小魚乾燉飯

材料:

Recipe for 2 people

Riso Scotti義大利米160公克、小魚乾20尾、特級冷壓橄欖油30毫升、大蒜1瓣、檸檬1/2顆、鹽適量、胡椒適量、茴香

作法:

1. 準備一鍋滾水,水內加入適量鹽巴、Riso Scotti義大利米,煮約約35分鐘。
2. 小魚乾洗淨後,切去頭部。
3. 取一平底鍋,以特級冷壓橄欖油先爆香蒜仁,接著放入小魚乾炒香,再刨上檸檬皮屑,並以鹽、胡椒、茴香調味。
4. 瀝乾米飯後與醬量一起拌炒均勻即可。

 趁熱食用~

L.R-284.jpg  

150年義大利米專家-Riso Scotti義大利米
 
創立於1860年的Riso Scotti義大利米,至今已有150年的歷史,雖然是義大利最古老的碾米廠之一,總是能創造出最新穎的產品,其中包括以米製成的義大利麵,以及符合現代健康訴求的玄米油。Riso Scotti義大利米將義大利米食文化推展到極致,飽滿完整的精白米粒,完全展現義大利米該有的特色,以及最優越的義大利米品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魚乾燉飯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