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Yum Soup with Bavette

作法:

1. 取一湯鍋,放入泰式酸辣醬、魚高湯、清水、薑切細條、拍扁的檸檬香茅、撕碎的萊姆葉、百味來細扁麵,一同滾煮。
2. 以糖、魚露調味,並放入海鮮料,煮至海鮮變熟。起鍋前加入新鮮檸檬汁。
3. 盛入大碗內,以香菜葉碎、紅辣椒圈裝飾,即可。

 

Luca Ciano

Luca Ciano

「百味來」廚藝學校行政主廚

Luca Ciano出生於義大利米蘭,現在工作於「百味來」廚藝學校「澳洲」分校。Luca Ciano曾工作於「米其林」二星餐廳「Il Luogo di Aimo e Nadia」,榮獲多項國際烹飪比賽得獎殊榮,曾受邀澳洲「BBC美食雜誌」專題報導。

Luca Ciano擅長義大利傳統料理的教學,特別針對托斯卡尼、皮蒙特、凡尼諾、薩丁島與西西里島的地方菜色有深入研究。

Luca Ciano - www.lucaciano.com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