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estrone Soup with Spaghetti Napoletana

作法:

1. 取一湯鍋,先以橄欖油、奶油爆香洋蔥碎後,依序加入培根丁、青蒜丁、紅蘿蔔丁、青豆、罐頭白腰豆、馬鈴薯丁、高麗菜碎、百味來拿坡里紅醬,炒約5分鐘。稍以鹽、黑胡椒調味。
2. 加入清水或高湯,以小火煮滾。再加入折斷的百味來直麵,煮至你喜愛的口感。並確認味道鹹度。
3. 盛盤,加入平葉巴西利葉碎、剩餘的奶油、帕瑪森起司裝飾,即可。

Luca Ciano

Luca Ciano

「百味來」廚藝學校行政主廚

Luca Ciano出生於義大利米蘭,現在工作於「百味來」廚藝學校「澳洲」分校。Luca Ciano曾工作於「米其林」二星餐廳「Il Luogo di Aimo e Nadia」,榮獲多項國際烹飪比賽得獎殊榮,曾受邀澳洲「BBC美食雜誌」專題報導。

Luca Ciano擅長義大利傳統料理的教學,特別針對托斯卡尼、皮蒙特、凡尼諾、薩丁島與西西里島的地方菜色有深入研究。

Luca Ciano - www.lucaciano.com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