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煮出一盤美味的義大利麵其實很簡單,可以在YouTube網站搜尋「義大利麵」即有上千道義大利麵烹飪教學影片供參考,而且完全免費噢!我們在此連結最受歡迎的「料理美食王」節目中的健康上菜,由林秋香示範鮮甜美味的「櫛瓜通心麵」。

作法:

1. 滾水中加入鹽巴,將義大利麵放入滾水鍋中煮軟後,撈起瀝乾水。
2. 綠櫛瓜切滾刀塊狀、九層塔切絲、巴西粒切碎、迷迭香取葉、紅蔥頭切末、蒜切末、牛蕃茄切小塊。
3. 蝦仁擦乾後,拌上鹽巴、太白粉、蛋白、油。
4. 取一平底鍋,以橄欖油爆香紅蔥頭末、蒜末,再加入綠櫛瓜塊、鹽巴及黑胡椒、香料調味。接著加入蕃茄塊拌炒,再加入適量橄欖油提香,起鍋備用。
5. 用同一個鍋,倒入橄欖油炒熟蝦仁、蒜末,加入白酒稍至酒精揮發,再加入煮軟的義大利麵拌炒,熄火前以鹽巴及黑胡椒調味。最後倒入炒好的櫛瓜一同拌勻。
6. 盛盤,可以一株迷迭香裝飾,即可。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