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醬鳥巢麵

材料

Recipe for 4 people

1-3磅鴨子(只取肉)、2匙奶油、1支西芹, 切丁、2根紅蘿蔔, 切丁、1顆中等洋蔥, 切丁、4杯蕃茄紅醬、月桂葉、1根迷迭香、1杯紅酒(Montepulciano d’Abruzzo)、1根紅辣椒、1杯磨碎帕瑪森起司

作法:

1. 取一大醬汁鍋,以橄欖油將西芹、紅蘿蔔、洋蔥炒至軟,再加入鴨肉塊燜煮約8分鐘。
2. 接著加入紅酒略稍一會後,加入2杯水,燜煮10分鐘。
3. 再倒入蕃茄紅醬、月桂葉、迷迭香,蓋上鍋蓋繼續煮30分鐘,直到鴨肉可被叉子刺插。
4. 這時加入紅辣椒,增加味道。
5. 盛盤,鳥巢麵搭配鴨肉醬,可刷上新鮮帕瑪森起司。

 

Note:鴨肉可去骨。也可利用壓力鍋加快烹飪時間,也更可保留住食物的原味。

Chef Walter Potenza

Pappardelle Barilla al sugo di papera muta

2014義大利麵世界冠軍大賽 Pasta World Championship
義大利麵世界冠軍大賽由百味來廚藝學院(Academia Barilla)主辦,今年已經進入第三屆,來自世界各地25個國家的「義大利美食大師」(ICMC)資格廚師角逐世界冠軍寶座。除了比賽以外還有一系列的義大利麵研討會及食材品嚐課程。

來自美國羅德島州-克倫斯頓 Potenza Ristorante-Bar 的 Chef Walter Potenza
以一道 Pappardelle Barilla with duck ragu
參賽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