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Stefano Carta 

Chef Stefano Carta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Trattoria Don Lisander餐廳
以一道小牛膝燉飯(Risotto with ossobuco reduction)參賽

材料:

- 百味來米型麵
- 小牛膝
- 胡蘿蔔
- 西芹
- 洋蔥
- 迷迭香、月桂葉、百里香
- 鹽巴
- 胡椒
- 帕馬森乳酪
- 奶油

Chef Stefano Carta

作法:
1.準備一鍋水,放入小牛膝、蔬菜、迷迭香、月桂葉、百里香汆燙12-16小時後,過濾。
2.取一平底鍋加入奶油,熱融後加入洋蔥末炒香,加入米型麵炒熱後,加入清湯煮至帶有米心熟度,以鹽調味,離火。
3.離火後以木匙快速拌入奶油及帕瑪森起司,使得奶油與起司乳化。
4.牛膝放入烤箱烤上色。
5.將烤好的小牛膝擺盤,將燉飯裝入模型,冷卻後將模型拿開,再灑上起司與食用花擺盤,即可食用。

Chef Stefano Carta

我選擇了以這道料理參賽,是因為我出生在米蘭附近(在科莫湖),從小我就在吃小牛膝,
它是我的童年回憶,也是我在廚房裡最喜歡做的一道料理。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