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烤蔬菜

材料:

1顆日本茄, 切瓣、4支大蘆筍, 去粗纖維、1顆牛蕃茄, 切圓片、1條綠櫛瓜, 切斜片、1條黃櫛瓜, 切斜片、1支杏鮑菇, 切片、3顆蘑菇, 對切、3顆甘藍, 對切、3朵花椰菜、30毫升奧利塔葵花油、適量現磨黑胡椒、適量海鹽、適量奧利塔陳年葡萄醋

作法:

*烤箱預熱。
1. 將所有蔬菜洗淨、切好。
2. 取一烤盤,擺上蔬菜後,淋上奧利塔葵花油,放入烤箱,以250℃烤約5分鐘後取出。也可將蔬菜放於煎烤鍋上,加熱烙上紋路。
3. 盛盤,磨上黑胡椒、並撒上海鹽,最後淋上適量奧利塔陳年葡萄醋,即可。

葵花油產品標示

葵花油 Sunflower Seed Oil

奧利塔葵花油在義大利「托斯卡尼」充沛的陽光及優質的紅色土壤下,吸取豐沛的大地精華,油質清澈透明,不飽和脂肪含量高達88%,是烹調健康美食的最佳絕配。
奧利塔葵花油耐高溫230℃,適合中式料理的快火熱炒,使用於高溫油炸的食物,不易產生油爆,讓你輕鬆在家健康料理。

「奧利塔」葵花油 3大特色

.「玻璃瓶裝」葵花油
.不飽和脂肪含量88%
.含維他命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蔬菜 奧利塔葵花油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