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時疏沙拉

材料:

20毫升奧利塔純橄欖油、70公克鮭魚、50公克櫛瓜, 切厚片、2朵蘑菇, 對切、50公克蘿蔓生菜、50公克紅捲生菜、50公克綠捲生菜、60g酪梨, 切厚片、3顆小蕃茄, 對切、40毫升奧利塔陳年葡萄醋、120毫升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適量海鹽、適量現磨黑胡椒

作法:

1. 取一平底鍋,以奧利塔純橄欖油分別將鮭魚、櫛瓜、蘑菇煎熟;待鮭魚稍涼後,切塊。
2. 生菜剝成適口大小,泡冰水5分鐘後,瀝乾水。
3. 取一乾淨大碗,將食材混和拌勻後,放至於盤內。
4. 將奧利塔陳年葡萄醋、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混和拌勻,並以海鹽、黑胡椒調味成義式油醋醬,淋上,即可。

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產品標示

特級冷壓橄欖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

.全程25℃以下製造-製作環境必須保持在比人體溫度還低的27℃,才能保留橄欖油的營養及風味。
.石磨壓榨-使用石磨可以避免金屬摩擦生熱的情形,以保持低溫壓榨。
.暗室靜置24小時-利用比重原理,使水分及雜質沈澱於底部,以得到純淨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 3大特色

.單元不飽和脂肪75%
.含豐富橄欖多酚及維生素A、D、E、K
.濃濃橄欖果香味

 

奧利塔純橄欖油產品標示

純橄欖油 Pure Olive Oil

Q:何謂奧利塔「純」橄欖油?
A:是以第一道冷壓的橄欖油,經脫油煙耐高溫處理,得到適合國人高溫烹飪的橄欖油。 

Q:奧利塔「純」橄欖油純度如何?
A:是100%純度橄欖油,不加入其它食用油。

Q:奧利塔「純」橄欖油的價值?
A:純橄欖油保留完整單元不飽和脂肪75%成份,油質耐高溫,適合國人高溫烹飪使用,而且氣味較為溫和,較為年長者接受使用。 

Q:奧利塔「純」橄欖油的味道?
A:油質清澈淡淡天然果香味。

Q:奧利塔「純」橄欖油的使用方法?
A:熱炒、煎、炸。 

Q:奧利塔「純」橄欖油是以「橄欖粕(渣)」再壓榨的油嗎?
A:不是,純橄欖油是以第一次壓榨的橄欖油,經高溫處理的橄欖油,不是橄欖粕再壓榨的油。 

「奧利塔」純橄欖油 3大特色

.單元不飽和脂肪75%
.含豐富橄欖多酚及維生素A、D、E、K
.經真空脫油煙處理,發煙溫度200℃,適合國人高溫烹調使用

奧利塔陳年葡萄醋產品標示

陳年葡萄醋 Balsamic Vinegar

人類的第一瓶醋 世界上最好的醋-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義大利陳年葡萄醋又稱「巴薩米可醋」(Balsamic Vinegar),是義大利經典食材之一,主要生產於義大利「摩典那」(Modena)地區,其緣由是在釀造葡萄酒時,一個粗心的釀酒工人,將一批該裝罐的葡萄酒遺留於橡木桶, 等他發現時,葡萄酒已經發酸,因而造就了人類的第一瓶醋,現今的義大利陳年葡萄醋仍舊遵循古法釀造,義大利人把熬煮濃縮過的葡萄汁,放置於橡木桶內釀造,讓濃縮葡萄汁在發酵的過程中,充分吸收橡木桶香氣,成就了如此醇厚的葡萄醋香。每一瓶陳年葡萄醋都經過義大利政府認可,才可在標籤上貼上「身份證編號」。

「奧利塔」陳年葡萄醋 3大特色

.橡木桶陳年釀造
.義大利葡萄醋公會認證
.歐盟IGP產地認證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