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FFOLI (SMALL TRADITIONAL FRITTERS)

材料:

Recipe for 4 people

麵糰:600公克麵粉、70公克油、50公克砂糖、20毫升牛奶、適量海鹽、適量泡打粉、5顆雞蛋、15毫升茴香利口酒

糖蜜:454毫升蜂蜜、60公克糖漬柑橘、28公克彩色巧克力米

作法:

1. 在乾淨工作台上築一道麵牆,依序在中間倒入軟化的奶油、砂糖,牛奶、海鹽、泡打粉、雞蛋、茴香酒混合拌勻,持續揉約5-6分鐘成麵糰。
2. 完成後,蓋上碗,醒麵15分鐘。
3. 將麵糰切割成小等份後揉成長條,再切約1.3公分小麵糰。
4. 起一油鍋加熱,將小麵糰放入,約5至10秒至金黃色後,撈起放在吸油紙上瀝油。
5. 準備一大鍋,倒入蜂蜜,小火加熱至滾後,加入柑橘,一同拌勻,煮約1-2分鐘。
6. 熄火,將油炸麵糰與糖蜜一同拌勻,便可盛盤。
7. 最後撒上巧克力米裝飾,即可。

 

食譜來自Academia Barilla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