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ood Carbonara 鮮魚起司義大利麵

Recipe for 4 people

材料:

新鮮鮭魚100公克、新鮮旗魚100公克、新鮮鮪魚100公克、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適量、蒜仁1瓣、新鮮百里香適量、海鹽適量、現磨黑胡椒適量百味來直麵400公克、蛋黃4顆、雞蛋1顆、現磨帕達諾起司50公克

作法:

1. 鮭魚、旗魚、鮪魚洗淨擦乾後,切小塊。
2. 取一鍋子,以橄欖油爆香蒜仁,直至蒜仁開始變金黃色時撈起,並加入海鮮、百里香碎拌炒數分鐘。
3. 以海鹽、現磨黑胡椒調味,煎至金黃色後離火,取出放入大碗內。
4. 同時,煮一鍋滾水,水中加入適量海鹽,將直麵依外包裝上建議時間烹煮。
5. 另取一大碗,加入蛋黃、蛋白,以海鹽、黑胡椒略調味,再刨入帕達諾起司,以打蛋器攪拌乳化。
6. 麵條撈起後,放入醬汁內一同拌勻,讓麵條吸附醬汁(如果太乾,可以加些煮麵水)。
7. 最後,拌入炒海鮮,即可。

IMG_0172

Michele Tomadin

出生於義大利美食的原鄉-波隆那,其職業足跡遍佈全球-義大利、西班牙、澳洲、美國等頂尖飯店餐廳,擁有豐富國際廚師團隊料理經驗。專注在培訓專業廚師的課程,理想是將義大利的美食分享給全世界,是一位充滿熱情、專業的義大利美食主廚。現為「義大利奧利塔」顧問主廚

Michele Tomadin - https://www.facebook.com/miktomadin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