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塔_橄欖油_16.jpg

Olitalia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The Oil of Italy-義大利的油」。

義大利Olitalia橄欖油公司是Cremonini莫里尼家族事業。
奧利塔公司以推廣「義大利好油」為宗旨,產品行銷世界120個以上國家,亦是史上銷售最多國家的橄欖油品牌。

奧利塔_橄欖油_Angelo.jpg

義大利奧利塔公司董事長-Angelo Cremonini先生成功將奧利塔產品推廣到全世界,努力將橄欖油介紹給義大利以外的消費者,讓人們更瞭解橄欖油的好處。

除此之外,奧利塔公司研究各個地區的烹調習慣,發展出適合國人高溫烹調使用的葡萄籽油、玄米油及葵花油產品,成為全方位義大利好油的推廣者。

奧利塔_橄欖油_主廚.jpg

奧利塔橄欖油保留義大利橄欖油的原味,深受義大利專業主廚的喜愛。

奧利塔橄欖油以防光害「暗色玻璃瓶」包裝,就像沈睡中的橄欖油,不受外界干擾,直到您品嚐為止。

奧利塔_橄欖油_品牌.jpg

每瓶奧利塔產品皆在義大利包裝完成才出口至全世界,以確保產品的純度及品質。

Olitalia.jpg  

義大利奧利塔公司詳細資訊可以查詢:www.olitali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義大利奧利塔公司位於義大利中部Fori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