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沙拉

Recipe for 4 people

材料:

蛋黃2顆、新鮮檸檬汁30毫升、狄戎芥末醬15毫升、奧利塔精製橄欖油100毫升、現磨帕瑪森起司45公克、鯷魚, 切碎2片、蒜仁, 切碎1顆、海鹽適量、現磨黑胡椒適量、法國麵包600公克、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45毫升、蘿蔓生菜3把

作法:

1. 準備手持調理棒。取攪拌杯,先放入蛋黃、新鮮檸檬汁、狄戎芥末醬,以手持調理棒調至最慢速打杯中食材,同時緩慢的倒入奧利塔精緻橄欖油,上下移動調理棒,將空氣打入至醬汁中,打至醬汁濃稠光滑後,加入帕瑪森起司、鯷魚及蒜仁以調理棒打至均勻,最後以海鹽、黑胡椒調味,便可製成凱薩沙拉醬。
2. 先用手將法國麵包撕成小塊備用。將平底鍋加熱,放入麵包塊並淋上些許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海鹽調味,炒約10-15分鐘至麵包塊呈現金黃色。
3. 取蘿蔓生菜葉對切或手撕成片盛盤,撒上麵包及淋上醬汁,最後以海鹽、現磨黑胡椒調味。
4. 刨上帕瑪森起司裝飾並增加風味,即完成。

小貼士:

製作完成的凱薩沙拉醬可封存放在冰箱冷藏一星期。如果凱薩沙拉醬不放入鯷魚、芥末醬及蒜頭,即為一般美奶滋。

IMG_0172

Michele Tomadin

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公司 顧問主廚

出生於義大利美食的原鄉-波隆那,其職業足跡遍佈全球-義大利、西班牙、澳洲、美國等頂尖飯店餐廳,擁有豐富國際廚師團隊料理經驗。現任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公司顧問主廚,理想是將義大利的美食分享給全世界,是一位充滿熱情、專業的義大利美食主廚。

Michele Tomadin - https://www.facebook.com/miktomad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薩沙拉 沙拉食譜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