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炸海鮮

Recipe for 4 people

材料:

小卷2尾、草蝦20尾、杜蘭小麥粉200公克、奧利塔葡萄籽油2公升、海鹽適量、黃檸檬, 切角適量

作法:

1. 將小卷去皮膜及內臟洗淨切圈、草蝦去殼及頭尾。
2. 海鮮擦拭乾後,放入塑膠袋內,並加入30公克杜蘭小麥粉,搖晃袋身讓海鮮均勻裹上杜蘭
小麥粉。
3. 起一油鍋,將奧利塔葡萄籽油加熱至160-170℃。
4. 利用麵篩篩掉多餘的粉後,將海鮮依序放入油鍋內炸至金黃色後,撈起放於吸油紙上瀝乾油。
5. 最後以海鹽調味,便可擺盤,並可附上檸檬角,即完成。

小貼士:

拿坡里是義大利南部著名的海港,當地的炸海鮮非常有名。

IMG_0172

Michele Tomadin

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公司 顧問主廚

出生於義大利美食的原鄉-波隆那,其職業足跡遍佈全球-義大利、西班牙、澳洲、美國等頂尖飯店餐廳,擁有豐富國際廚師團隊料理經驗。現任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公司顧問主廚,理想是將義大利的美食分享給全世界,是一位充滿熱情、專業的義大利美食主廚。

Michele Tomadin - https://www.facebook.com/miktomad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拿坡里炸海鮮 炸海鮮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