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布拉塔起司拌烤鮮蔬

Mix Vegetables Grill with Burrata Cheese

 

 

P01.jpg

 

材料(2人份):

牛蕃茄(底部劃十字刀).....1顆

黃地瓜(去皮切圓片)......1/2顆

紅洋蔥(切塊).........1/4顆

紅椒(切塊)..........1顆

黃椒(切塊)..........1顆

綠櫛瓜(切 0.5 公分長型片狀)..1/2條

奧利塔高溫專用葵花油......50毫升

鹽巴..............適量

現磨黑胡椒...........適量

布拉塔起司...........1顆

新鮮薄荷葉...........20公克

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適量

 

做法:

1. 煮一鍋熱水,放入牛蕃茄川燙1分鐘取出,先去皮後切塊;接著分別放入黃地瓜、紅洋蔥燙軟後取出備用。

2. 取一條紋烤盤加熱至極熱,倒奧利塔高溫專用葵花油於條紋烤盤上,將所有蔬菜二面都烙上烤紋,再以鹽巴、黑胡椒調味。

3. 盛盤,依序擺上烤好的蔬菜、布拉塔起司、薄荷葉,最後淋上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增加風味即可。

 

小貼士:

改以先川燙後再碳烤上紋路,可縮短烹調的時間。布拉塔起司較不易取得,可使用球狀莫札瑞拉起司替代。

 

 

 

第一本xP0203.jpg

 

【台灣人最想學的義大利菜】煙燻鮭魚沙拉Smoked Salmon Salad

 

【台灣人最想學的義大利菜】蘑菇濃湯Mushrooms Soup

 

【台灣人最想學的義大利菜】蕃茄蛤蜊墨魚義大利麵Spaghetti with Clams and Yellow Cherry Tomato

 

【台灣人最想學的義大利菜】佛羅倫斯丁骨牛排Grill Florentine Steak with Rocket , Cherry Tomato, Baked Potato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