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jpg

 

生魚薄片

Tuna Carpaccio with Fennel Orange

 

 

P01.jpg

 

材料(2人份):

黃檸檬............1顆

柳橙.............1顆

茴香頭(切薄片).......1顆

新鮮蒔蘿(切碎).......30公克

生食等級鮪魚(切薄片)....300公克

奧利塔葡萄籽油........50毫升

鹽巴.............適量

現磨黑胡椒..........適量

綜合生菜葉..........適量

酸豆.............30公克

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適量

 

做法:

1.黃檸檬皮先刨絲後,對切再擠檸檬汁;柳橙皮則先刨絲後去皮,再將果肉切塊備用。

2.準備一盆冰塊水,浸泡切薄片的茴香頭。

3.取一平盤,鮪魚薄片以黃檸檬皮絲、柳橙皮絲、蒔蘿碎、奧利塔葡萄籽油、檸檬汁、鹽巴、黑胡椒調味後,封上保鮮膜,放於冰箱冷藏靜置30分鐘,使其入味。

4.盛盤,依序將鮪魚薄片、綜合生菜葉、酸豆、茴香頭片、蒔蘿、柳橙果肉、最後淋上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增加風味,即可。

 

小貼士:

使用奧利塔葡萄籽油來醃漬鮪魚,提升了鮪魚的甜度。透過醃漬、熟成的步驟,可讓害怕吃生魚片的人,也能大膽享受到鮮嫩的魚片滋味。

 

 

 

第二本xP0203.jpg

 

【台灣人最想學的義大利菜】義式烤茄子Parmigiana Eggplant

 

【台灣人最想學的義大利菜】焗烤千層麵Lasagna with Vegetables and Pesto

 

【台灣人最想學的義大利菜】瘋狂水煮魚Sea Bass in Crazy Water

 

【台灣人最想學的義大利菜】惡魔烤雞Spring Chicken Diavola Style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