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Recipe for 4 people

材料:

奧利塔精緻橄欖油適量、新鮮干貝12顆、草蝦, 去殼及頭尾16尾、紅蔥頭, 切細碎3瓣、蒜仁, 切細碎1瓣、新鮮辣椒, 切碎1根、ORO去皮整顆蕃茄,含湯汁一同捏碎600公克、鹽巴適量、百味來直麵400公克、動物性鮮奶油100毫升、新鮮蘿勒6株

 

作法:

1. 將海鮮平舖在廚房紙巾上,吸乾表面水份。
2. 取一平底鍋,以奧利塔精緻橄欖油將海鮮表面煎至金黃色後,先放置一旁保溫,備用。
3. 取一醬汁鍋,以奧利塔精緻橄欖油爆香紅蔥頭碎、蒜碎、紅辣椒碎後,加入ORO蕃茄,一同小火熬煮。
4. 煮一鍋滾水,水中加入適量鹽巴,將百味來直麵依外包裝上建議時間烹煮。
5. 在煮麵的同時,將鮮奶油、已煎好的海鮮、蘿勒葉碎加入醬汁鍋內,拌勻。
6. 將煮好的麵條撈起稍瀝乾水份,放入醬汁鍋內一同拌炒,讓麵條吸收醬汁。
7. 盛盤,可以新鮮蘿勒裝飾,即可。

 

小貼士:

粉紅醬為喜歡吃甜甜鹹鹹的日本人發明,但也深受台灣人喜愛!為完全呈現粉紅醬的奶香味,選用無味的精緻橄欖油。另外,精緻橄欖油的76%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讓你吃海鮮無負擔!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