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蒜鯷魚熱沾醬Bagna Càuda

 

材料:

蒜球570公克、Rizzoli油漬鯷魚菲力300公克、Cantine Ronco紅葡萄酒125公克、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600公克、Cantine Ronco紅葡萄酒1公升、Barbera紅酒1公升、青蒜4根、彩椒4條、櫻桃蘿蔔6個、洋蔥2顆馬鈴薯4個、西芹3根、紅蘿蔔4根

 

作法:

*烤箱預熱210℃
1. 蒜頭去皮、去頭尾後切成薄片。
2. 其他蔬菜洗淨後擦乾。
3. 洋蔥去皮,放置烤盤上,淋上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撒些鹽巴調味,再放入烤箱烤至焦後取出,接著去除焦黑的部分、剩餘部分切成楔形狀。
4. 馬鈴薯水煮燙熟後切成楔形狀。
5. 取一小鍋,鍋內放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蒜片、瀝乾油脂的鯷魚,以小火油泡、不沸騰的火力加熱30分鐘後,以手持攪拌機打成醬汁,再盛裝進適合的容器中。
6. 將朝鮮薊外層較深綠色的剝除,可放進烤箱烤熟後另外食用。去除梗的粗纖維後對切,再去除中間毛穰與有刺的部位,內部較軟的部分切片,與特級初榨橄欖油拌炒,可加些水一起用小火煮軟。
7. 紅蘿蔔去皮後切小條狀、西芹去粗纖維後,先稍壓扁再切小條狀、彩椒切小條狀、櫻桃蘿蔔切半圓形薄片。
8. 取高腳玻璃杯,先倒入Cantine Roncoc紅葡萄酒,再將切段的青蒜插入玻璃杯內。
9. 盛盤即可。

香蒜鯷魚熱沾醬Bagna Càuda

▲ 朝蘚薊與Bagna Càuda也很搭~

 

義大利RIZZOLI油漬鯷魚

 

義大利RIZZOLI油漬鯷魚

義大利RIZZOLI油漬鯷魚菲力(營業用包裝)

內容物:鯷魚、葵花油、鹽
內容量/固形量:720公克/400公克
用途:醬汁、麵包、沙拉、義大利麵、披薩、熱炒類
經典名菜:凱薩沙拉、尼斯沙拉、煙花女義大利麵...等

 

想試樣的餐廳業者,可私訊或來電我們為您服務~

客服專線:05-2201011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義大利RIZZOLI油漬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