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義大利餐廳推薦《La Dolce Vita 樂多趣義式餐酒館》

餐廳每天下午空班努力做各種手工麵,為了讓烤章魚好咬,用力摔章魚!

堅持做道地的義大利菜滿足新竹學府路學區的老師、家長們!

 

老闆兼主廚的方繩堯Alfredo

20年前跟隨義大利籍主廚Simone學到義大利料理後,從此進入義大利料理領域!

 

來到La Dolce Vita 樂多趣》你一定要點手工麵!

所有的手工麵都是Alfredo主廚和廚師們一顆一顆做出來的!

 

前菜 Bangna Cauda熱水澡沙拉

Bangna Cauda是義大利文,Bangna意思是浴室、洗澡。Cauda意思是熱的

把蔬菜放入溫溫的鯷魚蒜頭醬沾著吃,好像把蔬菜放進去洗熱水澡的感覺,聽說這是這道菜名字的由來!

 

前菜 雞肝Bruschetta

雞肝經過多次細篩,滑順如鵝肝,上面淋上果香味的橄欖油與刨上檸檬皮,濃郁但爽口!

 

炭烤章魚腳

好軟的章魚,是老闆與廚師們用力摔的結果,炭烤章魚的味道搭配上淡淡果香味的特級初榨橄欖油,最簡單也最好吃!

 

新鮮無花果布拉塔沙拉

布拉塔切開後流出濃濃的乳汁,奶香味十足!甜甜的新鮮無花果搭著鹹鹹的帕瑪火腿,太好吃了!!

 

鮮蝦節瓜麵疙瘩

麵疙瘩放入平底鍋後,不翻動,故意把兩面煎得焦焦香香的!

醬汁中完全不加鮮奶油,吃得到海鮮與橄欖油的單純香味!

Alfredo主廚最後收汁的功力足夠,所以才可以煮出味道全部融合在一起的義大利麵!

 

芥藍辣味貓耳朵

這是一道傳統Puglia義大利麵,當地人也會用蕪菁葉做這道菜!最後一定要加辣椒粉才道地!

 

La Dolce Vita 樂多趣義式餐酒館》所有使用的義大利產品

 

Alfredo主廚有拿坡里PizzaAPN>認證,牆壁上寫著他對pizza的堅持!

 

出菜口黑板上寫著今日菜單

 

La Dolce Vita意思是甜美的生活,吃美食就是甜美的事!!

 

La Dolce Vita 樂多趣義式餐酒館》經常跟酒商合作舉辦餐酒,喜歡Wine的新竹朋友可追蹤餐廳FB,追上餐廳舉辦的所有活動!

 

 

 

 

 

La Dolce Vita 樂多趣義式餐酒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615-2

電話:03573 582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粉專:La Dolce Vita 樂多趣義式餐酒館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