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素食展_01.jpg 

每年一度的台北國際素食有機食品展,於2010年5月7日至10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隆重展出。
主辦單位佛光山-人間福報全力動員,來自台灣各地信眾及愛好健康的消費者參加此一盛會。
現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食品及素食產品在此展出,各廠商端出最好的產品,辦試吃、送贈品炒熱氣氛。

2010_素食展_03.jpg 

台灣唯一義大利考證的品油師-Ellen在奧利塔橄欖油的攤位為大家講解如何挑選好的橄欖油,並教導大家正確品嚐橄欖油的方法,現場解答各位對橄欖油的問題,帶著大家進入更深的橄欖油世界。
總之,買橄欖油不用聽太多講解與說明,什麼產地或認證的問題。把橄欖油含在嘴裡,不要急著吞下去,用味覺感受橄欖油的味道,用舌頭觸摸橄欖油,有點香、有點辣、有點苦,那都是特級冷壓橄欖油味道,選出自己最喜愛的橄欖油,那就是最好的橄欖油。

2010_素食展_02.jpg 

這次反應最好的橄欖油,就是這瓶「未過濾」的手工橄欖油。
橄欖油經壓榨,不過濾直接食用是最原始的橄欖油原型。這種橄欖油不會因過濾加工而把原有的營養成份及香氣去除,但這種橄欖油沒過濾就要直接銷售,失敗率也極高。

2010_素食展_04.jpg 

剛上市的義大利陳年葡萄醋也是詢問度很高的產品。
現場葡萄醋以水八倍稀釋,加入少許蜂蜜調味,就成為很好喝的葡萄醋飲品,試喝現場不斷有人要求「續杯」,喝過的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