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by Mamma Mariangeia

炭烤羊小排 Agnello alla Brace

 

材料:
黃檸檬 1顆、蒜仁 3瓣、新鮮迷迭香 25公克、新鮮百里香 10公克、現磨黑胡椒 適量、匈牙利紅椒粉 10公克、辣椒粉 5公克、奧利塔肉類專用特級初榨橄欖油 60毫升、羊小排 500公克、鹽巴 1小匙

配菜-
蘆筍 3根、黃椒、紅椒 各1/2顆、黃櫛瓜、綠櫛瓜 各1/2條、蘑菇 3顆、奧利塔肉類專用特級初榨橄欖油 適量、鹽巴 適量

 

作法:

1. 黃檸檬榨汁、蒜仁拍扁、配菜的蘆筍切段、其他配菜都切片。
2. 取一個乾淨的容器,先放入蒜仁、迷迭香、百里香、黑胡椒、匈牙利紅椒粉、辣椒粉、奧利塔肉類專用特級初榨橄欖油,拌勻成醃汁。再放入羊小排,醃漬一晚備用。
3. 取一個鋼盆,將配菜與奧利塔肉類專用特級初榨橄欖油、鹽巴拌勻。
4. 加熱條紋煎鍋後,分別將配菜烙上紋路後,夾起放置一旁。
5. 條紋煎鍋如有黑黑的結塊,需先以廚房紙巾擦拭掉。
6. 開火加熱條紋煎鍋至稍微冒煙,放上羊小排烙上紋路,並撒點鹽巴調味,煎至5分熟。
7. 盛盤後,可在羊排上撒點鹽巴、淋幾圈奧利塔肉類專用特級初榨橄欖油增加風味即可。

 

小貼士:

奧利塔肉類專用特級初榨橄欖油是選用帶有義大利香草風味的橄欖壓榨,此款橄欖油味道不能太弱,必須與煎烤過的肉類相輔相成,幫肉增加風味外,還可帶出肉的甜味。

 

奧利塔肉類專用特級初榨橄欖油250毫升

 

《奧利塔食用油》這裡買
🛒https://shop.hseiyi.com/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by Mamma Mariangeia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by Mamma Mariangeia

封面封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