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普利亞烤馬鈴薯 Gnocchi alla Romana con Semolino

 

材料(4人份):

ORO去皮整顆蕃茄 300公克、蒜仁 2瓣、鹽巴 3公克、現磨黑胡椒 適量、馬鈴薯 250公克、茉莉杜蘭小麥粉 50公克、奧利塔頂級葵花油 300毫升、帕瑪森起司 80公克、新鮮巴西利葉 適量

 

作法:

*烤箱預熱130℃
1. 捏碎的ORO去皮整顆蕃茄、拍扁的蒜仁放進湯鍋裡,以中小火邊煮邊攪拌至滾沸,加入鹽巴、黑胡椒調味,製成蕃茄醬汁備用。
2. 馬鈴薯去皮後切片,兩面均勻沾上一層茉莉杜蘭小麥粉,放進已加熱至180°C奧利塔頂級葵花油油鍋中,炸至兩面呈金黃色,撈起後放於廚房紙巾,吸除多餘的油分。
3. 取一個耐熱烤皿,依序鋪上蕃茄醬汁、炸好的馬鈴薯片、刨上一層帕瑪森起司,重複此動作數次,堆疊至烤皿高度,最上面再刨上一層帕瑪森起司。
4. 放入烤箱,烤約30~40分鐘便可取出。撒上帕瑪森起司、切碎的巴西利葉即可。

 

小貼士:

義大利ORO去皮整顆蕃茄來自於義大利南部的拿坡里,於太陽底下完熟,搶收後去皮裝罐。可以吃到滿滿的茄紅素及濃郁的蕃茄香。

ORO去皮整顆蕃茄400公克 (3).png

 

《義大利ORO去皮整顆蕃茄》這裡買
🛒https://shop.hseiyi.com/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