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14.jpg

香橙鮭魚 Orange Salmon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香橙鮭魚

材料:

新鮮柳橙汁 250毫升、平葉巴西利 適量、蝦夷蔥 適量、鮭魚 600公克、麵粉 20公克、奧利塔頂級葵花油 50毫升、鹽巴 適量、現磨黑胡椒 適量、奧利塔摩典那巴薩米克醋 5毫升

 

 

作法: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香橙鮭魚

1. 取一個容器,放入柳橙汁、平葉巴西利、蝦夷蔥碎,拌勻。
2. 將鮭魚切成四等份,四面都均勻撒上麵粉。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香橙鮭魚

3. 取一個鍋子,塗上薄薄的奧利塔頂級葵花油,再將鮭魚放入鍋中,煎幾秒至上色。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香橙鮭魚

4. 柳橙汁倒入鍋中、加入一小匙的麵粉、鹽巴與黑胡椒,以中火熬煮使醬汁濃縮。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香橙鮭魚

5. 待鮭魚熟後即可盛盤,將濃縮好的醬汁淋在鮭魚上,再滴上幾滴奧利塔摩典那巴薩米克醋即可。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香橙鮭魚.jpg

 


小貼士:

奧利塔頂級葵花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讓您和家人享受美食無負擔。
 

奧利塔葵花油1L

奧利塔頂級葵花油》這裡買
🛒https://shop.hseiyi.com/

 

全家福合照.jpg

義大利摩典那媽媽 Luisa

Mamma Luisa是奧利塔公司董事長Angelo Cremonini的媽媽,在奧利塔成為一家大橄欖油公司前,Angelo的爸爸只是一位小學畢業,在牛肉工廠殺牛的工人。
後來白手起家跟自已的兄弟開了牛肉、火腿、橄欖油、巴薩米克醋…等食品公司。使得Cremonini集團,如今是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最大食品集團。
Angelo的爸爸生前喜歡帶客戶回家吃飯,Luisa媽媽則是用她的家常菜,幫助先生擄獲客戶的心,進而取得生意機會,幫助先生從一個小小宰牛工人,一步一步成為食品集團董事長。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