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rlani老樹橄欖油.jpg

橄欖樹可以活到1,000年以上,所以又稱為「長壽之樹」,因此古代人類認為食用橄欖樹所產的橄欖油就能得到長壽與健康,後來的科學家證明古早人類的猜想是對的,因為橄欖油裡的橄欖多酚是健康的秘訣。

橄欖樹須滿10年以上才能採收橄欖作成橄欖油,橄欖樹超過50年稱「老樹」,所產的橄欖油風味較溫和順口,品質也相對穩定,義大利Giurlani老樹橄欖油就是以此為原料。

Giurlani_老樹橄欖_01.JPG
義大利Giurlani老樹橄欖油位於Lucca的廠房照片。

現代食品加工技術進步,食物以快速且均一化的生產方式出現,人類使用這些品質穩定,但毫無特色的產品,最傳統的精神反而被遺忘了。

義大利Giurlani老樹橄欖油創立於1880年,就在愛迪生找到電燈泡最適合的材料的同時,義大利Giurlani先生開始製作以自己姓氏為品牌的橄欖油,把一罐橄欖油的品質堅持,看得比自己的家族榮譽還要重要,這130年以來,義大利Giurlani老樹橄欖油不為迎合消費的喜新厭舊的要求,而調整自己的作法,因此保留了最傳統的橄欖油品質。

義大利Giurlani老樹橄欖油.jpg

義大利Giurlani老樹橄欖油介紹.jpg

橄欖油製造.jpg  

義大利Giurlani老樹橄欖油使用方法.jpg

義大利Giurlani老樹橄欖油問與答.jpg

橄欖油介紹.jpg

橄欖油故事.jpg

相關義大利Giurlani老樹橄欖油資訊可以參考:www.1880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