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內容介紹:

影片以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公司現任董事長Angelo Cremonini先生已逝的父親Giuseppe Cremonini先生的畢生事跡為背景,訴說莫里尼家族對這片土地的情感。

影片以Giuseppe Cremonini先生三個小孩的角度,細看父親為義大利經典食材奉獻的一生。

莫里尼家族一開始是以肉品事業開始,慢慢將事業版圖延伸至橄欖油、起司等食品事業,現在為義大利知名的上市集團企業。

2009年,擁有義大利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公司的莫里尼家族,在他們的家鄉「摩典那」郊區建蓋一座全新的葡萄醋工廠,生產正宗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公司現任董事長Angelo Cremonini先生為感念已逝的父親,特別以父親的名字Giuseppe Cremonini作為葡萄醋工廠的名字,以紀念父親畢生為義大利橄欖油及葡萄醋所作的努力。

奧利塔葡萄醋工廠座落在義大利北部「摩典那」地區的葡萄園裡,結合這裡得天獨厚的氣候,以及世界知名葡萄酒的原料,蘊釀出頂尖全球的奧利塔陳年葡萄醋,使您有機會在家品嘗到高品質的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