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世界_06.jpg

我一年需要拜訪超過一千位以上的客戶,其中包括各大飯店餐廳主廚、各大企業採購、經銷商老闆,或者像謝老師這樣的生機飲食店負責人。

雖然每天眼前要閃過那麼多的新面孔,講那麼多的話,見那麼多的人,但是我一直記得第一次跟「清涼世界」謝老師提報商品的情況,當時我異常的緊張。

因為那時我們已代理進口「奧利塔」橄欖油將近三年的時間,國內各大生機飲食商店都已有銷售「奧利塔」產品,唯獨台南最老字號的「清涼世界」還沒開始,這跟謝老師有關,因為謝老師觀察一個產品需要很久的時間,直到她認為這產品真的有那麼好,真的對她的消費者健康有幫助,才會開始引進來「清涼世界」銷售,而不是只為追求一時流行,為銷售而銷售,記得當時回答好幾個謝老師提出專業問題,我們的產品才正式在「清涼世界」上架販售。

生機是沙咪?

第一次聽到人們以「老師」稱呼謝老師時,我還以為只是出於恭維的用語,但經過瞭解,謝老師曾經是公立學校的老師,當時為了追求生機飲食的知識,不顧家人的反對,謝老師執意把公立教職工作辭去,遠赴美國學習在台灣聽都沒聽過的生機飲食法,聽說為了這件事,謝老師跟老公發生很嚴重的爭執(生機是沙咪?)。

我問過謝老師,是什麼樣的信念,會讓人有那麼大的力量,到半個地球遠的美國,要去追求一個台灣沒聽過的知識?謝老師說她從小到大看著自己的母親吃素,總以為吃素就是最健康的飲食法,直到她的母親罹癌過逝,她才發現不正確的吃素,對身體的傷害反而更大,謝老師誓言要找出一種最健康的飲食方法,就這開始了她的生機飲食人生。

清涼世界_08.jpg

清涼世界_02.jpg

清涼世界_01.jpg

清涼世界_05.jpg

清涼世界_07.jpg

清涼世界_09.jpg

國寶級的生機烹飪課桯

一般人對生機飲食最大的困惑,就是不知如何使用這些生機的食材,謝老師這些年來在她所經營的「清涼世界」,自己設置的烹飪教室開課無數,結合自己及外聘的學者專家授課,只為教導人們如何吃出健康,以健康的食材,料理出超級的食物,並且常被各大專院校及公立團體邀約講授健康飲食的課程。

 

清涼世界_03.jpg

清涼世界_04.jpg

成立將近二十年的清涼世界,現在台南有二家門市,高雄岡山也有一家分店,商店裡有機及生機的食材齊全,店員也可以提供完善的生機飲食建議。

清涼世界_10.jpg

清涼世界-和緯店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二段148號
電話:06-282-7890
網站:
http://www.amenityearth.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清涼世界-興華店(總店)

地址:台南市興華街7號
電話:06-228-9896
網站:
http://www.amenityearth.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清涼世界-岡山店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20號
電話:07-621-8617
網站:
http://www.amenityearth.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