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_05.jpg

對我來說,會讓我一再前往用餐的餐廳,就是好餐廳。位在台南市東寧路跟長榮路口的「Tomato義式餐廳」,就是其中一家。

很難想像,裝潢時尚的「Tomato義式餐廳」,是台南「明新喜餅」老店的關係企業,現在由「明新喜餅」第二代老闆「許文獻」負責經營,「Tomato義式餐廳」為府城帶來餐飲新思維,特別聘請前台北國賓飯店主廚擔任主持,使得「Tomato義式餐廳」的餐點品質讓人讚不絕口,連台南市長在接受「遠見雜誌」採訪時,都特別推薦「Tomato義式餐廳」。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3199.JPG

你可猜得到這是什麼地方? 一個隱身在社區裡的烹飪教室怎麼可以這麼有fu呢?

大概很多有在台北廚藝教室走跳的朋友們一定和我一樣..第一眼就愛上這裡......

 E'Buono食習廚房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義起吃輕食1.jpg

夏天到了,大家衣服穿少少,也是想要甩掉肥肉的季節。吃到高熱量的食物,需要大量的運動才能消耗,如果能攝取低卡路里的食物,能幫助減重更快速有效。現在跟著民視交通台「元氣加油站」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的示範,讓您品嚐幾道適合夏天烹飪的義大利低卡料理。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人份豪華套餐1.jpg

有「都會廚男」封號的Titan老師(張秋永)常受邀頂級烹飪教室教課,也是熱門料理書「Titan的廚房」食譜作者,書中介紹如何以1,000元以下的食材費用,烹製4人份豪華套餐。今天受邀參加民視交通台「元氣加油站」的節目錄影,要在節目中示範如何在家以最低的預算,作出4人份豪華套餐。

Titan老師簡介

曾任五星級飲店西餐廚師,30歲不到卻有著10年的廚齡、5年的教學經驗。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醬變"義"下DSCF4920.JPG

上次節目中我們有介紹義大利傳統醬汁最受歡迎的「蕃茄紅醬」、「奶油白醬」、「蘿勒青醬」,皆採用健康的食材製作,也是台灣消費者詢問度很高的食譜,在家製作義大利醬汁可以變化出許多天然美味的料理。讓我們隨著民視交通路「元氣加油站」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的介紹,來認識其它幾款西式基礎醬料「美奶滋沙拉醬」、「莎莎醬」、「塔塔醬」、「義大利油醋醬」的製作方法。

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為示範百變醬汁,大改造成黑人爆炸頭,讓料理多加創意樂趣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春義式輕食1.jpg

現代健康飲食講求「輕食料理」,其實這正符合義大利料理的精神。大量的蔬菜與堅果類食材,配合健康的橄欖油及陳年葡萄醋料理,可以吃到滿滿的健康,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現在透過民視交通台「元氣加油站」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來教您如何運用台灣的食材烹調「義式輕食」料理。

 

義大利人以「義大利麵」為主食,但義大利人也吃很多米飯製成的「燉飯」。可以利用營養豐富的糙米烹煮成燉飯,讓糙米的口感變得好吃,使全家人都吃了都健康。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_0086.jpg


這集「發現義大利」小剎又要前進台北,發掘巷弄美食了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