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烘焙坊09.jpg

2010年9月開幕的「莎士比亞烘焙坊」座落在高雄市青年路與光華一路口,門市每分每秒都有客人湧入搶著購買新鮮出爐的麵包,但是店內最為出名的「蜂巢麵包」卻一定要排隊才能買到,因為每天只有下午3點6點8點半出爐,而且每次限量50個,必須提早半小時來店抽號碼牌才有一點點的希望買到這充滿濃郁蜂蜜香味的美味麵包。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_4809.jpg


聖誕節的腳步漸漸接近囉~~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SIAL02.jpg

成立近50年的「巴黎SIAL」雖然不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展,但絕對是食品業界中最有名的一個。因為「SIAL」不只在法國巴黎辦展,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大小規模的食品展活動進行中。中國最大食品展「上海SIAL」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其它展出地區還包括加拿大、阿根廷、中東。

 

2010SIAL09.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卡布里喬莎01.jpg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義大利食堂原文名為義大利南部的一種披薩。

卡布里喬莎自1977年於東京「涉谷」創業,1985年開始展開多店舖化經營,1991年開始朝海外發展。「卡布里喬莎目前在日本、台灣、夏威夷、塞班、關島、菲律賓、韓國等地已有140家以上的分店。卡布里喬莎」的美味,是取決於百分之百出產義大利的新鮮蕃茄,所熬煮而成香甜濃厚的蕃茄醬汁。如此深負重任的蕃茄來自於南義大利浦利亞省法西亞的特約農場所培育栽種。(資料來源卡布里喬莎網站)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橄欖紅醬義大利麵.jpg

材料:

百味來義大利直麵..................................350公克

百味來拿坡里紅醬.................................400公克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jpg

材料:

百味來義大利直麵........................................350公克

青醬................................................................190公克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伐木工人螺旋麵.jpg

材料:

百味來螺旋麵..............................................350公克

乾香菇..........................................................50公克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