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G_7113.jpg


「發現義大利」第一集,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糖醋豆腐.jpg

我們平時在家中使用的「烏醋」或「清醋」皆為「糯米」釀製居多。
其品質有別於以「新鮮葡萄」釀造,並儲放在「橡木桶」內陳化,雕塑其口感及風味的「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Balsamic Vinegar」
使用如此醇厚的「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Balsamic Vinegar」代替家裡的「烏醋」或「清醋」,即可以輕鬆料理出美味家常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五香古早味炒.JPG

來自義大利的奧利塔葡萄籽油要怎麼使用?
其實您家的沙拉油怎麼用,奧利塔的油就怎麼用。
現代人吃的少,所以要吃的好。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台灣美食展10.jpg

觀光局主辦的一年一度「2010台灣美食展」在台北世貿一館(101大樓隔壁)熱鬧展出(8月27-30日早上9:30-下午5:30)。
「台灣美食展」是國內知名主廚必到的盛會,展出內容包括明星老師烹飪教廚藝功夫表演展低碳飲食蔬活展國內廚藝競賽等活動。

2010台灣美食展01.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百味來_義大利麵_品牌01.jpg

很榮幸也很感謝8/25受邀於「飛碟。真善美電台 FM98.9」,在「美食我最IN節目中」與主持人大宇小剎「義大利麵」的歷史。只要掌握幾個簡單的技巧,在家也能輕鬆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

廣播節目雖然已播出,但以下連結可以收聽: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amicook10.jpg 

對一個義大利食材進口商來說,「料理」有時只是一種推廣商品的方法。
可想過人們使用你的食材時,是以一個什麼樣的心情在烹調美味?
因此「食材」就不單單只是一個商品而已,它是「感情」最終的去處,一種「愛」的分享,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阿中主廚.jpg

「阿中主廚」讓董事長也瘋狂

擁有12年以上義大利料理經驗的「阿中主廚」,來自台北最老的義大利餐廳,精湛的廚藝加上獨特的料理風格,深受董事長級老客戶的推崇。在恩師「毛師傅」退休後,「阿中主廚」才悄悄離開原本的餐廳,在義式餐廳的一級戰區;台北東區創立「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藉以實踐許久以來的理想,讓義大利料理回歸最原始的基本概念,以新鮮現撈的活海鮮入菜。

雖然「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開業不久,但是餐廳總是天天客滿,這些客人是「阿中」的死忠粉絲,這些年來只認定「阿中」的手藝,一路打探消息找到這裡,找到這不可取代的料理與無法揣摩的味道。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