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o.jpg

ORO」在義大利語的意思是-金黃色橄欖油。一瓶世界頂級的橄欖油,需要配合很多條件,才能被稱為「極致」。除了橄欖原料的選擇及採收時間及方法必需相當準確外,還要配合傳統石磨的壓榨方式,才能把新鮮橄欖的原味完整呈現出來。但以今日大量生產的橄欖油製作方式,很難找到一瓶如此完美條件的橄欖油,如果存在,也是產量有限。

24小時內鮮採現榨
每年全球限量20,000瓶
每瓶皆有限量編號
100%採用ULIVO品種橄欖油冷壓製作
含有番石榴般天然水果香氣

 

奧利塔_橄欖油_採收03.jpg

 「ORO」是承襲兩千年前的傳統作法,全部以義大利橄欖果實為原料,人工手採把「莫里尼家族」莊園裡橄欖果實從樹上一顆顆摘下來,經由二道嚴格的人工挑選過程,把不好的橄欖去除,這樣才不會影響整個橄欖油的風味;然後趁24小時內,以石磨壓榨出油後,馬上送入無光害的地窖內,讓它沈澱雜質一夜後直接裝瓶,我們在最短時間內整瓶進口輸入台灣。

 

ORO.jpg 

 ※每瓶皆有限量編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