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ioli stuffed with Olitalia - 100% Italian Oro extra virgin olive oil mousse with taleggio cheese fondue

橄欖油內餡義大利餃子拌乳酪醬汁

Recipe for 4~6people

材料:

麵糰:
7顆 蛋黃
250克 麵粉
20克 義大利Olitalia特級冷壓橄欖油

內餡:
5克 洋菜粉
2片 吉利丁片
適量 鹽
200毫升 義大利Olitalia特級冷壓橄欖油

乳酪醬汁:
250克 牛奶
250克 塔雷吉歐乳酪(Taleggio cheese)
1顆 蛋黃
1小塊 奶油
適量 鹽巴
適量 胡椒

做法:

1. 將麵糰的材料揉成麵糰後。擀成適當的厚度,不可太薄,以免烹煮時裂開。將麵皮切成適當大小的正方形,為義大利餃子麵皮備用。

2. 將洋菜粉加入150毫升熱水中,攪拌融化後,放涼。吉利丁片用冷水軟化。

3. 將準備好的洋菜粉及吉利丁以鹽調味,放入可慢速攪拌控溫的料理機中,在40°C的環境下慢慢倒入橄欖油,在材料可以呈現半凝固狀時,將它揉成小球狀,以麵皮包成義大利餃子。

4. 以中火將牛奶煮滾後,轉小火,加入塔雷吉歐乳酪,邊加熱邊攪拌,直到乳酪融化。加入蛋黃拌勻,並以奶油、鹽及胡椒調味製作成乳酪醬汁。

5. 爐上準備一鍋水,在水中加入少許鹽巴。水滾後,加入麵餃煮熟。

盛盤:

1. 取一鍋子,加入適量的乳酪醬汁,將包好的麵餃放入鍋內拌煮入味後盛盤,上桌前淋一點橄欖油增加風味。

2. 做餡料的橄欖油,是義大利Olitalia橄欖油,它的獨特強烈的味道,平衡了乳酪醬汁的膩口。當你品嘗麵餃時,您將體會到濃郁的義大利Olitalia橄欖油味道。

 

米蘭美食展晚宴24

感謝「義大利廚師協會」使用義大利Olitalia橄欖油,提供的專業義大利料理食譜。 

 義大利廚師協會」(Associazione Professionale Cuochi Italiani)官方網站:這裡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