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銷售第一 百年歷史
Still, Sparkling or Ferrarelle?

義大利法拉蕊Ferrarelle原生態氣泡礦泉水

法國、義大利的氣泡礦泉水最為有名,這跟法國及義大利料理揚名世界有關,美食走出全世界,其所產的紅酒及礦泉水也較為世人接受。

 

義大利第一品牌原生態氣泡水

法拉蕊Ferrarelle深受歐洲貴族喜愛!

擁有115年悠久歷史,以舉世稀有的天然氣泡水聞名。

內含豐富碳酸鹽礦物質及天然氣泡,口感獨特,特殊成分可幫助消化,適合佐餐、佐酒和乳酪。

法拉蕊Ferrarelle

HIGH QUALITY

法拉蕊Ferrarelle是第一個也是唯一通過SGS證明礦泉水中氣泡是自然產生,而非人工充填氣體產生氣泡。

法拉蕊Ferrarelle位於拿坡里北邊羅卡蒙菲納火山地形,在地球深處產生天然氣泡,並且富含火山地層的礦物質,深藏在地表之下好幾千年,最終在1893年被人開挖發現。

義大利法拉蕊Ferrarelle原生態氣泡礦泉水

TASTE

法拉蕊Ferrarelle的天然氣泡口感細緻,不同於人工充填氣體的刺激感。
法拉蕊Ferrarelle平衡的口感,源自於完美的礦物質含量比例,適合搭配各類美食。

法拉蕊Ferrarelle在2007年榮獲頂級口感三顆星最高榮譽。位於歐盟首都布魯賽爾(比利時)的國際食品品質協會(International Taste and Quality Institute),每年度邀請專業的餐飲從業人員(主廚、調酒師等),評選出優良的飲料食品,給予頂級口感獎(Supirior Taste Award)。

義大利法拉蕊Ferrarelle原生態氣泡礦泉水

HEALTH

法拉蕊Ferrarelle是富含礦物質之天然礦泉水,每公升含有365毫克的鈣質,是義大利市售礦泉水最含鈣量最高的,每公升法拉蕊Ferrarelle能補充人類每天所需鈣質的35%。

義大利三大品牌礦泉水品牌鈣質含量比較

如何選購氣泡礦泉水?

產地

現在以法國、義大利的氣泡礦泉水最為有名,這跟法國及義大利料理揚名世界有關,美食走出全世界,其所產的紅酒及礦泉水也較為世人接受。除了國別以外,若選用環境天然純淨所產的礦泉水,其水質也會較為安全與優良。

義大利法拉蕊Ferrarelle原生態氣泡礦泉水

礦物質含量

人類的五大營養原素: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現代人精緻食物為主,只有後者「維生素」及「礦物質」會攝取不足。不同品牌的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結構也不同,有些礦泉水的鈣質含量與牛乳接近,而且較易讓人體吸收,實為礦物質補充品的最佳選擇。但不同的礦物質含量,會呈現不同的礦泉水風味與口感。一般來說;礦物質含量較低的礦泉水較順口,適合單獨飲用,礦物質含量較高的礦泉水較適合佐餐飲用。

包裝

雖然氣泡礦泉水有「玻璃瓶」及「塑膠瓶」包裝,但是塑膠瓶的「透氣性」高,瓶內的氣體常在還未開瓶就大量流失,在開瓶飲用時,才發現氣泡不足的掃興現象,雖然玻璃瓶裝的氣泡礦泉水的成本較,確是最理想的包裝材質。

  義大利法拉蕊Ferrarelle原生態氣泡礦泉水

製造日期

氣泡礦泉水的氣泡含量,無論何種包裝材質,都會隨著儲存時間變長,而有氣泡留失的情況,所以選擇新鮮的氣泡礦泉水也是很重要的參考標準。

 

如何選購氣泡礦泉水

品評

1. 倒注 Pour:開瓶的礦泉水隨即倒入乾淨的玻璃杯。

  法拉蕊

2. 品嚐 Taste:先小口啜飲15 ml,將其充滿自己口中。

Ferrarelle

3. 注視 Observe:將水杯移至眼睛水平線觀看。

法拉蕊06.jpg

4. 嗅聞 Smell:將水杯移往鼻口嗅聞。

5. 品嚐 Taste:再次品嚐,並讓味覺適當休息。

Ferrarelle

法拉蕊Ferrarelle

 台灣代理商-協憶有限公司/05-2201011

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hseiyi.com/ferrarelle/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