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e風豬肉燉飯

材料:

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適量、蒜仁200公克、洋蔥適量、不帶皮豬五花肉, 整塊600公克、高筋麵粉適量、Cantine Ronco紅葡萄酒600毫升、ORO去皮整顆蕃茄320公克、現磨肉豆蔻8公克、鹽適量、胡椒適量、雞高湯或水800毫升、新鮮蘿勒葉120公克、百味來米型麵200公克、無鹽奶油200公克、現磨帕瑪森起司粉250公克、波羅伏洛起司(Provolone)250公克、義式培根(Pancetta)240公克、新鮮平葉巴西利120公克

 

作法:

1. 將豬五花肉切1公分方丁,以鹽巴、胡椒醃漬後,沾裹上些許高筋麵粉,再鍋油備用。
2. 取一個鍋子,倒入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將拍扁的蒜仁、洋蔥放入鍋中拌炒,再加入步驟1的豬肉丁。
3. 鍋中倒入Cantine Ronco紅葡萄酒燒至酒精揮發、濃縮。
4. 加入ORO去皮整顆蕃茄、肉豆蔻,並以鹽、胡椒調味,再加入雞高湯或水燉煮。
5. 煮一鍋滾水,水中加入適量鹽,放入百味來米型麵依包裝指示,煮至熟。
6. 將煮好的米型麵加入醬汁中,接著加入無鹽奶油、帕瑪森起司攪拌均勻。
7. 再加入切好的5mm正立方體的波羅伏洛起司混合均勻,最後撒些胡椒粉與巴西利碎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