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露露老闆娘-露露小姐

露露賣的不是料理!露露賣的是熱情!

陽光露露的露露老闆娘以前是竹科某公司員工,因為熱愛烹飪,離職後在新竹市區開了陽光露露一號店!

 

大約在七年前,在竹北高鐵附近,竹北餐廳一級戰區文興路擴大規模!

開在三角窗的陽光露露二號店,讓你開車經過想忽略都難!

 

10/18直播後,很多人私訊Ellen問那道美麗的「布拉塔蕃茄沙拉」做法!

Frank主廚回答:「陽光露露的布拉塔蕃茄沙拉沒技術,只需要三種非常新鮮的小番茄、好的特級初榨橄欖油,跟一顆可以把菜擺得美美的少女心!」

陽光露露每天的生意都好好,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很國際化的竹科商務人士與家人,沒三兩三怎能擄獲常出國的電子新貴的心?

 

陽光露露的Frank主廚, 年輕帥氣, 身材高大,但是有一顆粉紅色的少女心!

Frank主廚做的菜, 都好美! 如果沒見到他會以為陽光露露的主廚是女生!!

 

這麼美的布拉塔起司,竟然是出於Finck主廚的大手!

 

布拉塔蕃茄沙拉

長得很像珠寶盒,美麗的顏色讓Ellen想起義大利的糖漬水果!

布拉塔起司的期限很短,要吃到新鮮的布拉塔起司請到陽光露露!!

 

Baby茭白筍沙拉

Baby筊白筍產季只有短段的21天,外皮脆脆的,裡面好水嫩!

不是Baby茭白筍的季節的人不必緊張, 陽光露露都有跟一些新竹在地小農合作

會不定期有當季食材出現在料理裡喔!

 

Baby筊白筍沙拉給的筊白筍份量很多,但很可惜產季只有短短的21天!

 

好嫩, 好小的baby筊白筍

 

青醬手工寬扁麵

一般像陽光露露這種有80個位子的大型餐廳是不做搞工手工義大利麵的!

但露露老闆娘想跟大家分享好料理的心是無法控制的,青醬裡面放的堅果比一般餐廳大量,堅果香氣非常濃!

 

煙花女義大利麵

這是Ellen見過最華麗的煙花女義大利麵,這煙花女應該是紅牌!賺很多!穿戴很華麗!

大量的海鮮以外,最上面還放上一搓不少的魚子醬,黑得發閃的魚子醬,讓我幻想我眼前的煙花女賺很多!帶著黑寶石!

 

有實力的人又不藏私!Frank主廚在直播大方教煙花女義大利麵!

 

陽光露露的網美牆

 

陽光露露總共有108個位子,每天生意都很好!

 

餐廳裡有兩個包廂,常常被企業租借做活動!

 

Ellen個人喜歡在這道牆拍照,因為有自然光從上面灑下來!

 

陽光露露義式料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05

電話:03668 368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00-21:30

粉專:陽光露露義式料理

 

歡迎追蹤關注

Ellen的Facebook

不定期會有餐廳介紹以及外籍主廚示範義式料理

除了追蹤以外,也可以設定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