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葡萄汁燉雞 Faraona all’Uva

 

材料:

土雞 1隻(約2公斤重)、進口綠葡萄 20顆、奧利塔葡萄籽油  200毫升、Cantine Ronco白葡萄酒 160毫升、鹽巴 3公克

 

作法:

*烤箱預熱120℃
1. 土雞切大塊後洗淨,洗淨後以廚房紙巾擦乾,再均勻撒上鹽巴。
2. 取10顆綠葡萄捏碎備用。
3. 取一個平底鍋,倒入奧利塔葡萄籽油,雞肉(雞皮朝下)放入鍋中,以中火煎到雞肉表皮呈現金黃色,接著倒入Cantine Ronco白葡萄酒,燒至酒精揮發後,加入捏碎的葡萄、鹽巴調味,蓋上鍋蓋,燜煮約3分鐘,再倒入耐熱烤皿。
3. 放入烤箱,烤約30分鐘,直到雞肉變軟後取出,再將剩餘的10個綠葡萄捏碎後鋪上即可。

 

小貼士:

奧利塔葡萄籽油以紅酒等級葡萄籽榨取,含豐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與花菁素,是愛漂亮的女性們的首選。

 

奧利塔葡萄籽油500ml去背.png

 

《奧利塔葡萄籽油》這裡買
🛒https://shop.hseiyi.com/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