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aragus_vegetable

Recipe for 6 people

材料:

450 公克Riso Scotti義大利米(arborio)、200 公克新鮮蘆筍(切片) 2條櫛瓜(切丁) 200 公克新鮮四季豆(去筋絲) 200 公克新鮮豌豆(去筋絲) 400 公克新鮮熟透蕃茄、1 顆洋蔥(切碎) 4 大匙新鮮巴西利(切碎) 1.5 公升蔬菜高湯、55 公克無鹽奶油、適量鹽、適量新鮮帕馬森起司碎、適量胡椒

作法:
1. 蕃茄底部稍劃十字。入滾水,燙約1分鐘後,去皮、去籽、切塊。並將其他蔬菜處理好。
2. 取一醬汁鍋,以奶油炒軟洋蔥碎後,加入四季豆、豌豆、蘆筍、蕃茄,一起拌煮數分鐘,再倒入一杯溫開水,以鹽及胡椒調味。將鍋蓋半蓋,中火燉煮約20分鐘。
3. 將蔬菜高湯、義大利米與蔬菜一同烹煮15分鐘。邊煮邊攪拌,並適情況添加高湯。
4. 起鍋前加入巴西利碎。
5. 盛盤後,可視個人喜愛程度,刨上新鮮帕瑪森起司。

 

便利烹飪方法:

-可用12大匙的特級冷壓橄欖油代替奶油。
-可不加入洋蔥。
-可用切碎蕃茄罐頭代替新鮮番茄。
-建議可在食材中入2片的乾燥月桂葉
2小匙的乾燥蝦夷蔥。如果不喜歡洋蔥的味道,可以用蝦夷蔥替代。

 

如何煮出美味的義大利傳統燉飯:按這裡

Arborio1kg

150年義大利米專家-Riso Scotti義大利米
 
創立於1860年的Riso Scotti義大利米,至今已有150年的歷史,雖然是義大利最古老的碾米廠之一,總是能創造出最新穎的產品,其中包括以米製成的義大利麵,以及符合現代健康訴求的玄米油。Riso Scotti義大利米將義大利米食文化推展到極致,飽滿完整的精白米粒,完全展現義大利米該有的特色,以及最優越的義大利米品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燉飯 Scotti義大利米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