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利廚房01.jpg

大家是否有感覺到台灣現在吹起義式披薩風,就算把小貨車改造成披薩窯烤屋,也一定要賣義大利薄皮披薩。

上個月在彰化市家樂福旁開幕的「Eazy Pizza 義利廚房」是彰化窯烤披薩餐廳,試賣期間就天天客滿,平均每天有100位客戶擠不進餐廳用餐,所以建議前往用餐的朋友要提早訂位。

  

義利廚房02.jpg

Eazy Pizza 義利廚房」餐廳外觀很「」。

  

義利廚房03.jpg

Eazy Pizza 義利廚房」餐廳門口的壁畫其實是老闆的自畫像。中間是主廚林煒展(照片下右),上面的漂亮女店長是主廚的老婆,下方烤披薩的主廚是老闆的妹妹(照片上左)。

雖然是家族企業的經營方式,但他們都畢業於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餐飲科系,主廚林煒展與店長更擁有碩士學歷,本來任教於技職學校當老師,半年前開始籌劃「Eazy Pizza 義利廚房」,想把所學實踐在自己夢想中的餐廳。

  

義利廚房04.jpg

為了追求美味的義大利披薩作法,「Eazy Pizza 義利廚房」以龍眼木柴燒方式,讓披薩的香氣層次更豐富。

  

義利廚房05.jpg

Eazy Pizza 義利廚房」走原木風格,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還有大型包廂可供團體聚餐使用。

 

義利廚房06.jpg 義利廚房07.jpg

Eazy Pizza 義利廚房」的風格佈置也很漂亮。

 

義利廚房08.jpg

Eazy Pizza 義利廚房」除了有提供披薩以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可供選擇,價格大約在200-300之間,加9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另外,也有每日特餐可以點選,是以義大利麵套餐為主,價位約280元。

 

義利廚房09.jpg

地瓜濃湯(套餐主廚湯品)

地瓜香味特別濃郁,因為地瓜也經過窯烤,所以地瓜的焦香味明顯,湯的顏色也較深。

 

 義利廚房10.jpg

起司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特餐280元)

餐點菜色呈現豐富的色彩,讓人食慾大開啊!奶油醬汁完全沾附在義大利麵身上,入口品嚐到起司與奶油的香氣是足夠的,口味剛剛好不會太膩。

 

義利廚房11.jpg

起司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是採用「,彩色是指蛋殼的顏色,彩色蛋的價格是一般雞蛋的三倍,但是擁有一般雞蛋無法比擬的新鮮度及蛋黃香氣。

 

 義利廚房12.jpg

Eazy Pizza 義利廚房」的所有披薩都是手工現作,再放進高達250度以上的窯爐現烤。

 

義利廚房13.jpg

海鮮總匯披薩(單點320元)

Eazy Pizza 義利廚房」的海鮮總匯披薩是店內的招牌菜,用料實在有:蝦仁花枝鮪魚玉米干貝洋蔥。把披薩切成八等份,每片披薩都可以吃到所有的食材,由這裡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義利廚房14.jpg

海鮮總匯披薩的海鮮食材新鮮,食材處理也很精細。

 

義利廚房15.jpg

蜂焦紅葉奶蓋茶(單點90元)

奶蓋茶」是「Eazy Pizza 義利廚房」的人氣飲料系列。 所謂奶蓋茶是特調飲料上浮著一層厚重的奶泡,喝之前把奶泡與飲料攪拌混合,可以喝到奶香味濃郁的茶飲。

 

後記

 「Eazy Pizza 義利廚房」的餐點與服務都非常好,主廚是廚藝碩士,店長是餐飲管理碩士,這絕對是理想的義大利餐廳。可以在這裡品嚐美味的餐點,感受到不錯的服務品質(餐後有客戶問卷調查),這是很多義大利餐廳所欠缺的。誰學書本教的不能與實務相比,建議可以來「Eazy Pizza 義利廚房」體驗一下美好的用餐經驗,你會有新的想法。

 

義利廚房16.jpg

Eazy Pizza 義利廚房」資料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474號(家樂福旁)
電話:04-7360668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二店休)
粉絲專頁:
義利廚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