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輕乳酪慕斯.jpg

示範食譜  草莓輕乳酪慕斯

食材(10人份)

蛋黃............................10個
糖...............................300公克
特級冷壓橄欖油...............100毫升
Mascarpone乳酪............300公克
鮮奶油..........................500毫升
手指餅乾.......................2個
草莓糖漿.......................適量
草莓............................1/2個
新鮮薄荷葉....................適量

 

做法:

1. 將蛋黃與糖拌打發均勻,加入特級冷壓橄欖油、乳酪及鮮奶油混合。
2.
在玻璃杯底放入手指餅乾淋上草莓糖漿,再將打好的乳酪慕斯倒入,以切片的草莓與新鮮薄荷葉裝飾。

 

Chef.jpg  

示範主廚  Marco Di Lorenzi

Marco Di Lorenzi出生於1978年的義大利,從小跟著媽媽在家裡的廚房找到對烹飪的樂趣,進而選讀義大利專業廚藝學院,畢業後曾工作於「四季酒店」。Marco Di Lorenzi曾獲得各項國際級的烹飪比賽獎項,去年又獲得米蘭烹飪比賽「Chef d’Autore Award」金牌,是極有潛力的年輕廚師。


Marco Di Lorenzi工作的米蘭CRACCO餐廳影片。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