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櫛瓜青醬寬扁麵

櫛瓜青醬寬扁麵 Tagliatelline with Zucchini Pesto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櫛瓜青醬寬扁麵

材料:

櫻桃蕃茄 10顆、奧利塔特級初炸橄欖油 100毫升、綠櫛瓜 2~3根、現磨帕瑪森起司 100公克、鹽巴 適量、松子 20公克、茉莉義大利寬扁麵 320公克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櫛瓜青醬寬扁麵

*烤箱預熱180℃

1. 取一個烤盤,將櫻桃蕃茄淋上奧利塔特級初炸橄欖油,放進烤箱,以180℃烤箱烘烤約15分鐘。
2. 部分櫛瓜切片、其餘櫛瓜切細條
3. 櫛瓜條與現磨帕瑪森起司、鹽巴、松子放入容器內,先以均質機打勻,再緩緩倒入奧利塔特級初炸橄欖油,打至醬汁質地滑順,即為櫛瓜青醬。

 

DSC_613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櫛瓜青醬寬扁麵

4. 煮一鍋滾水,水中加入適量鹽巴,放入茉莉義大利寬扁麵,水煮14分鐘。
5. 取一個平底鍋,以奧利塔特級初炸橄欖油將櫛瓜片煎上色。
6. 取一個盆子,倒入打好的櫛瓜青醬、趁熱加入煮好寬扁麵拌勻。過程中若覺得水分太少,可加入適量的煮麵水調整濕度。
7. 盛盤,先擺上義大利麵,再放上櫛瓜片、烤好的櫻桃蕃茄、松子裝飾即可。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櫛瓜青醬寬扁麵

 

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1公升.png

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這裡買
🛒https://shop.hseiyi.com/

 

全家福合照.jpg

義大利摩典那媽媽 Luisa

Mamma Luisa是奧利塔公司董事長Angelo Cremonini的媽媽,在奧利塔成為一家大橄欖油公司前,Angelo的爸爸只是一位小學畢業,在牛肉工廠殺牛的工人。
後來白手起家跟自已的兄弟開了牛肉、火腿、橄欖油、巴薩米克醋…等食品公司。

使得Cremonini集團,如今是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最大食品集團。
Angelo的爸爸生前喜歡帶客戶回家吃飯,Luisa媽媽則是用她的家常菜,幫助先生擄獲客戶的心,進而取得生意機會,幫助先生從一個小小宰牛工人,一步一步成為食品集團董事長。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