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法:

1. 小鱸魚去鱗去內臟並洗淨後,表面劃上幾刀。放入烤盤內,加入熱水,改上鋁箔紙,放在瓦斯爐上加熱,將魚蒸熟。
2. 取一醬汁鍋,將椰奶、等量的香米、等量熱水、少許鹽,蓋上鍋蓋,以小火將米飯煮熟。
3. 將青蔥、薑、紅辣椒、香茅、香菜、蒜仁,以石磨搗碎。再加入魚露、醬油、萊姆汁、麻油、魚湯拌勻。
4. 準備一鍋滾水,水裡加適量鹽巴,將剖半的青江菜、蘆筍斜段燙熟後撈起。盛盤後前淋上麻油。
5. 做法3的醬汁淋至鱸魚上,以香菜、紅辣椒圈裝飾。

 

臘腸奶油麵

1.松子以乾鍋炒香。
2.煮一鍋滾水,水中加入適量鹽巴,將筆管麵煮熟。
3.全黃、脫脂優格、鹽巴、胡椒、Manchego\乳酪、檸檬汁,拌勻成醬汁。
4.西班牙臘腸對切後切碎,入鍋以橄欖油、黑胡椒粉爆香,接著加入迷迭香葉、新鮮辣椒碎、蒜碎拌炒。
5.將煮軟的義大利麵、醬汁加入鍋中拌炒均勻。
6.盛盤後,可在刨上適量Manchego乳酪。

 

卡塔蘭沙拉

1.嫩菠菜葉洗淨瀝乾水後,擺於適當的盤子裡。
2.吉康菜對切葉子部分即成杯狀,莖的部分則切片。與薄荷葉、柑橘肉、松子,一同擺在菠菜上。刨上羊乳酪裝飾。
3.特級冷壓橄欖油、雪莉酒醋、鹽巴、胡椒、蜂蜜,拌勻成醬汁。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