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干貝柑橘佐南瓜泥

Recipe for 4 people

材料:

南瓜750公克、海鹽適量、現磨黑胡椒適量、特級初榨橄欖油300毫升、香吉士1顆、白肉葡萄柚1/2顆、粉紅肉葡萄柚1/2顆、干貝12顆、蝦夷蔥適量

作法:

1. 將烤好的南瓜與海鹽、現磨黑胡椒、特級冷壓橄欖油,以食物調理機打成泥。
2. 柑橘去皮、取肉、榨汁。

香煎干貝柑橘佐南瓜泥

3. 干貝洗淨後擦乾,以海鹽胡椒調味。
4. 取一平底鍋,以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將干貝煎上色。
5. 另取一醬汁鍋,將柑橘肉與汁液一同加熱。
6. 盛盤,先挖取適量南瓜泥擺上,再依序放上柑橘肉、干貝柑橘汁
7. 最後,淋上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磨上新鮮黑胡椒,並以蝦夷蔥裝飾,即可。

香煎干貝柑橘佐南瓜泥

Chef Mario

Chef Mario Grazia

「百味來廚藝學院」行政主廚

擁有超過三十年以上的義大利料理教學、烹飪推廣的經歷。專精於義大利傳統、創新菜餚外,對甜點、手工冰淇淋也十分拿手,同時擁有義大利侍酒師資格認證。其職業足跡遍佈全球-義大利、法國、瑞士、英國、日本、馬爾地夫、開曼群島、美國等頂尖飯店、餐廳餐飲集團,擁有豐富國際廚師團隊料理經驗。受多國電視媒體採訪外,已發行多本百味來廚藝學院專業食譜書,並翻譯成各國語言在全世界發行。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