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36.jpg

台灣威士忌飲酒人口逐年增長,卻只能遠渡重洋自國外引進,有鑑於此,以台灣高科技之聲名,與金車30年的飲料製造經驗,必定也能自行製造高水準威士忌。因此,金車排除萬難,利用台灣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與國際水準的科技技術,以百年酒廠為目標,創建金車威士忌酒廠,打造第一支台灣自行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KAVALAN 葛瑪蘭」威士忌。(資料來源金車葛瑪蘭網站/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37.jpg

由經銷商「餅乾王國」主辦「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在台北世貿聯誼中心進行,現場同時展出五款不同風味的威士忌,並由美麗的「葛瑪蘭小姐」講解品飲方式。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35.jpg

奧利塔」橄欖油也是活動的合作廠商之一,與會貴賓可以獲得奧利塔橄欖油禮盒,堆疊成「塔」的奧利塔禮盒,真像應景的紅色聖誕樹,也是實至名歸的奧利「」。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40.jpg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53.jpg

總共有120位「高級」貴賓,講到「高級」一定要拉高聲調,因為皆是大企業老闆、市議員、部長級人士出席。(這些貴賓跟我們分享他們平時也是奧利塔的使用者噢!一種驕傲感忍不住由然心生。)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42.jpg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526.jpg

廠商只專攻兩項產品,一個是「金車葛瑪蘭」威士忌,另一個就是「奧利塔」橄欖油。奧利塔橄欖油確實是「實用禮人氣王,轉送率最低的禮物」!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527.jpg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59.jpg

廠商準備詳細的金車葛瑪蘭介紹,現場品飲五種不同風味的威士忌,其中多款皆是榮獲世界大獎的酒款,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您可以在心中自己為每款威士忌打分數,選出自己最喜愛的口味。(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英國媒體泰晤士報導「金車葛瑪蘭」威士忌「盲眼試飲」第一名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56.jpg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中最頂級酒款「FINO」,開桶三天內熱銷一空。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57.jpg

我們不懂酒,但我們也不會瞎喝,會中有「金車葛瑪蘭」威士忌品牌大使介紹每款威士忌的特色,讓我們學到很多有關威士忌的知識與文化。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50.jpg

美酒配佳餚,這些餐點平時是外貿協會招待重要外賓的餐點。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65.jpg

外藉樂師的美妙音樂。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之夜DSC01463.jpg 

奧利塔產品經理「Steven」,人帥又聰明。我最不喜歡跟他一起出門,他兒子都二十歲了!但是客戶常說「我們」同年紀(偽六級生)!他說這是吃橄欖油的好處(最佳代言人)。

 

後記

如果您說義大利「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品牌在台灣經營成功,這跟奧利塔的經銷商有關,奧利塔的銷售體系緊密合作,互相信任是最大的關鍵。由義大利原廠、進口商到經銷商,大家都在作同一件事情,就是「推廣好油」,大家有共同的使命,才能讓我們有勇氣與自信面臨所有挑戰。

感謝「餅乾王國」總經理「Jassica」的熱情款待,也很高興他們能代理如此優質的產品,希望他們能為台灣良品注入一股新力,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好山好水也能蘊釀世界頂級的威士忌。

 

金車葛瑪蘭威士忌資料

網站:http://www.kavalanwhisky.com/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

電話:03-922-9000分機1104,洽林小姐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