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872.JPG

狂愛青醬
卻不知該如何在家自己動作做嗎
看完這篇
讓妳學會輕輕鬆鬆打出香氣濃郁的
青醬

材料:
九層塔葉.......................50g
橄欖油..........................200g
烤過或乾炒至金黃色的松子..40g
起司粉..........................20g
蒜頭.............................25g

_MG_7804.JPG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入調理機內打勻,並加稍許鹽及胡椒調味。

 

_MG_7850.JPG

材料:
筆管麵..........200g
洋蔥碎..........30g
蒜碎.............5g
蟹腿肉..........5顆
蝦仁開背.......4隻
蛤蜊.............5顆
白酒.............30c.c
水或高湯........80c.c
動物性鮮奶油...80c.c

調味料:
起司粉..........適量
青醬.............5g
鹽、胡椒碎.....適量
糖...............適量
巴西利碎.......適量

做法:
① 先以Pure橄欖油炒香洋蔥碎、蒜碎,加海鮮略炒後,加入白酒稍燒至酒精揮發。
② 海鮮熟時,可先撈起備用。鍋內加入動物性鮮奶油(或是béchamel sauce) 。
③ 轉小火,加入燙熟的筆管麵,灑上起司粉,再將熟海鮮、適量青醬倒回鍋內,調味並一同拌勻,最
  後可灑上少許巴西利,即可起鍋。

如何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

_MG_7695.JPG

① 取一湯鍋,將水煮至沸騰(100公克麵條約需1000cc水量),並添加約10公克的鹽。
② 將義大利麵以傘狀放入鍋中,先不急著攪拌。等底部軟化,麵條自會沉入水內,這時再攪拌便可。
③ 依外盒包裝上標示的烹煮時間,煮至適合您需要的口感後,即可起鍋。

_MG_7968.JPG

張秋永(Titan)

Titan張秋永/30歲卻有著10多年的廚齡、超過5年的教學經驗。現任萬能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科教 師,曾服務於馥蘭朵春秋嗚蘭度假酒店、W Hotel、君悅、遠企、華國大飯店等知名飯店。在學學 文創志業、食習廚房、Yamicook、BELLAVITA食尚攝影棚等廚藝教室教學,同時擔任馬偕護校 餐飲科兼任講師,活躍於冰冰好料理、生活一級棒等節目。喜愛衝浪、打籃球的陽光熱血廚男, 2011年初出版《都會廚男。Titan的廚房》一書,將所熱愛的料理專業分享給更多的人,現以長江 後浪推前浪的氣勢,成為廚藝界新生代代表。

我與Titan的美味關係 - http://tw.myblog.yahoo.com/titan7017/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