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來_義大利麵_品牌.jpg

如果您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一定要知道一個品牌-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

The choice of Italy-來自義大利的選擇

百味來在義大利建立了不可思義的「義大利麵王國」,「百味來」是義大利最大食品公司(如同「統一」在台灣的地位一樣),但它只賣一個產品-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是義大利人的主食,在當地有上千家義大利麵品牌,「百味來」在這麼競爭激烈的市場裡擁有高達37%市占率,可以想像「百味來」在義大利人心目中的崇高地位。
「百味來」在歐洲是義大利麵的代名詞,「百味來」的成功秘訣就是「
130年來專注於本業」。

1877年,Barilla家族在義大利「帕爾瑪Parma」地區經營麵包店,後來開始販售自製的義大利麵條,世界知名的「百味來」義大利麵就是從這裡開始。百味來以創新的行銷與銷售策略,贏得市場利基。
1980年,「百味來」開始發展義大利以外的出口市場,現在「百味來」在美國及日本皆是第一品牌,在美國更入選為最受尊崇的企業第一名,同時排名在後的有金莎巧克力、卡夫食品及IKEA。


「百味來」廣告-「百味來」義大利麵的故事。

百味來_義大利麵_品牌01.jpg

在以下網站可以查詢更多「百味來」義大利資訊:
百味來義大利麵原廠網站-
www.barilla.com
百味來義大利麵中文網站-www.hseiyi.com/barilla

百味來_義大利麵_品牌02.jpg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