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Ellen的防疫在家自煮管理─黑松露蛋炒飯!!

Tartufi Jimmy是義大利中部的一家松露公司,

使用Jimmy當品牌名是要紀念當初第一隻找松露的公豬Jimmy

松露會發出母豬發情時的費洛蒙味道,所以松露獵人都會牽著公豬上山尋找。

雖然防疫在家也要吃得很豪華!! 但吃太多小心老公一直找妳,太太們請斟酌使用量!!

▲注意: 松露產品入料理一定要關火,松露沒溫度味道散發不出來,但過度加熱香味會散失。

 

沒想到來自義大利的松露可以跟台灣的蛋炒飯那麼搭!!! 而且讓炒飯的視覺立馬升級!!

 

9

Tartufi Timmy為了紀念公司裡的第一隻松露豬,特地將Jimmy當品牌名。以前松露獵人都用公豬找松露,因為公豬很愛咬松露,

所以近代義大利人開始訓練狗找松露。所以現在,演進成法國以豬找松露、 義大利以狗找松露。

 

1

★食材:

松露蛋炒飯材料(二人份):

冷飯 2

雞蛋 3

青蔥 2大匙

Tartufi Jimmy黑松露醬  2大匙

奧利塔玄米油 30ml

適量

 

2

取一鍋子倒入奧利塔玄米油。

 

3

倒入青蔥末爆香。

 

4

青蔥末稍為炒香後,倒入打好的蛋液。

 

5

蛋液稍微煎凝固後倒入冷飯後開始花時間將蛋液,飯翻炒至鬆開,炒至水分不見了,飯粒與蛋呈現一顆一顆分開的狀態。

 

6

關火前灑鹽調味。

 

7

關火後加入2大匙Tartufi Jimmy黑松露醬。

 

以鍋子裡的餘溫將Tartufi Jimmy黑松露醬與炒飯拌勻,這步驟一定要關火,松露沒溫度味道散發不出來,但過度加熱香味會散失。

 

8

完成品看起來不只豪華,而且很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PS. 請酌量餵食老公,老公發情請自行負責!!!

Tartufi Jimmy黑松露醬這邊買得到:https://shop.hseiyi.com/

 

歡迎追蹤關注

Ellen的Facebook

不定期會有餐廳介紹以及外籍主廚示範義式料理

除了追蹤以外,也可以設定搶先看喔!

77

義大利廚房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steitaly/

奧利塔品油師Ellen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oilellenwu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