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怡蘭_pekoe_10.jpg

暢銷美食生活作家-葉怡蘭Yilan老師,出生於美食之都-台南,從小對於美食的敏銳度特別高,走遍全世界只為品嚐最美好食物。
2002年成立「Pekoe食品雜貨舖」網站,推薦最道地的美味食材,並於2006年9月15日開設實體店舖,在這裡也有舉辦了一系列的美食講座。

葉怡蘭_pekoe_11.jpg

葉怡蘭_pekoe_12.jpg 

「Pekoe食品雜貨舖」以簡潔的設計為主。

葉怡蘭_pekoe_09.jpg

店舖裡有美食講台,可以示範烹調,並馬上品嚐。
Yilan經常在這裡舉辦講座,有時也會聘請主廚在這裡作菜教學,這樣可以增進學員的感官體驗,更能明白不同食材間的奧妙之處。

葉怡蘭_pekoe_07.jpg

葉怡蘭_pekoe_08.jpg

雖然名為食品雜貨舖,品嚐美味的同時,良好的工具一定不能少,這裡也陳設了許多進口高級鍋具及盛器。

葉怡蘭_pekoe_06.jpg

架上有進口的義大利麵、橄欖油、海鹽、香料、巧克力及咖啡豆,如果讓你認為Yilan只有偏好進口食材,那你就錯了。Yilan雖然品嚐過世界各地的美食,但是她最推崇還是台灣在地的新鮮食材,如:果醬、蜂蜜、手工醬油及果乾,值得你來一探究竟。

葉怡蘭_pekoe_01.jpg 葉怡蘭_pekoe_04.jpg

義大利Barilla義大利麵是店內唯一的義大利麵,其中細扁麵Bavettine是Yilan最喜愛的義大利麵款之一。
細扁麵扁平的麵身貼近國人對麵食的想像,也滿足了咀嚼的口感。

葉怡蘭_pekoe_02.jpg 葉怡蘭_pekoe_03.jpg 

店內銷售的義大利Barilla起司餃子Tortellini是獨賣商品,在別的地找不到噢。
餃司餃子是義大利人家常麵款,形狀像台灣的餛飩,裡面可以包陷起司或肉類,非常香濃有味。

葉怡蘭_pekoe_05.jpg 

店內陳列多款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奧利塔ORO頂級橄欖油也並列其中。
特級冷壓橄欖油是橄欖油的最高等級,但不是橄欖油品質的極限,特級冷壓橄欖油上去可以依品種、產地及壓榨方式分出一千多種。
奧利塔ORO頂級橄欖油也是特級冷壓橄欖油的一種,它嚴選「單一品種」的新鮮橄欖果實,於24小時以內冷壓榨完成,是一款味道清晰,而且後味持久的橄欖油,具有水果香味橄欖油的代表,帶有類似「芭樂」的香氣。
(奧利塔ORO頂級橄欖油帶有「芭樂」的香氣是品油師Ellen的發現,雖然很土但很貼切,大家就遷就她吧)

Pekoe食品雜貨舖
http://www.yilan.com.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
電話:02-2700-2602
營業時間: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