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1

「法蜜樂」坐落於竹科三期
在地人說:"只隔一面牆"(哈哈)
它在俗稱餐廳街的金山十街可是赫赫有名
舉凡電子公司要訂開會便當或發表會的外燴
都指定首選「法蜜樂」唷

一開始聽到要到「女僕餐廳」用餐
我就覺得女生去很怪吧
結果真的是大誤會
「法蜜樂」從來都不是走這路數的
老闆娘Simone這麼形容同事:「年輕活力、活潑、有個性、行為端正,每個人都是細心的
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服裝不是常見的黑背心+白襯衫的關係呢?
老闆娘覺得那樣太制式了,她想提供「輕鬆的氛圍,讓客人在這裡用餐是relax的」。

所以,請不要再將「法蜜樂」與女僕店劃上等號喔!!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2

 ▲ 十分特別的店門口,很用心在綠化。但大家可別像我差點走錯間,要去隔壁住家(哈哈)。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3

貼心的店家在桌面壓了百味來「義式彈牙」(Al Dente)義大利麵的10大黃金守則
讓消費者知道您吃的麵條可不是沒熟唷~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6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9

▲ 專業的吧檯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7

這個烤爐就是現烤手工麵包的地方
如果指定要坐在這,可是要提前預約告知~~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26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25

▲ 挑高樓層
一大面的鄉村壁貼
超壯觀、超有fu
二樓天花板還懸掛著水晶吊燈
增添了點貴氣感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5

 

 驚~~ evian耶
詢問後才知... 之前真的是喝e牌
現在則沿用這漂亮的紀念瓶來裝飲用水~~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6

超值商業午餐299元
主廚湯品+奧勒岡手工麵包+白醬鮪魚里肌肉片+主菜5選1+飲料3選1

二週就換主菜,讓你吃不膩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7

 另外也有399元套餐
主餐任選
還附贈 濃湯+白醬鮪魚里肌肉片+奧勒岡手工麵包+義式果醋沙拉+飲料+甜點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8

 奧勒岡手工麵包 (Oregano Bread) (單點:150元)

 現點手工現撖、現烤的香料麵包
據說單一餐期光靠它就可營收破萬,超神的~
但絕對不是吃噱頭
而是貨真價實
外殼酥脆裡頭卻不是乾硬,越嚼越香.. 有著淡淡麵粉香、奧勒岡香,令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如果這有賣早餐,一定更受歡迎
不過沒關係,人客你可以前一晚先外帶回家~自己回烤,或是這樣吃也很棒 

 

▲ 華視《食在夠麻吉》節目採訪內容。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9

白醬鮪魚里肌肉片

 這是一道非常傳統道底的義式料理
薄切豬里肌搭配上特製的鮪魚醬
一般可能省事用美玉白汁
但主廚特別調至白醬和鮪魚肉一起打
味道整個就是鮮啊~  

可以單吃也可搭配手工麵包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2

西西里海鮮麵 (Spaghetti with seafood) (單點:380元)

 軟硬度恰好的麵條搭配上酸鹹的蕃茄sauce
再加上豐富的海鮮料
我想這樣的份量連男生也OK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3

滑蛋培根麵 (Spaghetti Carbonara) (單點:280元)

 蝦米!?滑蛋...我有看錯嗎? 哈哈..
主廚很逗趣的取了這樣的名字
其實就是有關注本部落格的朋友都很了的
Carbonara
話說這天,因為某些因素"讓菜等了我們"一會
只能說麵條真的很讚
主廚真的很棒
並沒有因為時間而讓麵條變乾硬
依然吃得到培根、起司香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0

瑪格莉特比薩(Margaret Pizza) (單點:300元)
這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有著瑪格皇后故事的pizza~~
比較特別的是,別人家都是一片片完整蘿勒葉。
但咱們家卻撕小片...WHY??
原來...老闆娘說這樣香氣比完整的更明顯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24

深海魴魚菲力佐蕃茄莎莎 (單點:380元)
(Pan-Fried Snapper with Balsamico Sauce)

 偷偷告訴大家...這道魴魚可是台x電外燴時必指定的餐點之一唷~~
魚肉鮮嫩口感不在畫下
值得一提.. 大師特製的莎莎醬
蒜頭加的比別人多
微帶嗆味的莎莎讓整份餐點更有層次感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4

蘑菇奶油白酒香煎小里肌 (單點:380元)
(Pan-Roasted Pork with Mushroom and White Wine Cream Sauce)

點豬肉排最怕遇到上桌的是乾柴肉
不過金牌大廚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滑嫩的肉,
餐刀劃上第一刀就知道
可先吃口還沒沾醬的肉塊
並沒有豬肉的不好味道
再來可搭配下方的白酒奶油蘑菇醬
除了味道加分
入口也會更滑順唷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15

 葡萄柚果汁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21

▲ 餐廳到處都可見可愛的裝飾品~

後記:我喜歡新竹,和台北相比真的餐點都好便宜耶~~
      但「法蜜樂」並沒有因為這樣就不好吃喔,有著金牌大廚掌廚掛保證,一定好呷的啦!!
      我喜歡老闆娘和店員的互動,完全沒有架子超親和~~ 而且店員的向心力也十分強烈。
      我更喜歡老闆娘的開朗,你可曾遇過和第一次見面的人可以聊到自己的健康狀況、家庭狀況。
   我想想我們那天還聊什麼...
      以前都七隻狗狗現在的五隻狗狗、年輕時的..恩..風花雪月..哈哈, 不是啦, 是豐功偉業。
   還聊到接下來的計畫。

   或許私心是,老闆娘年輕的某些歷程,很像我現在...唉,我需要「淡定」一下了~ 掰嚕~~

法蜜樂義大利餐廳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4:00、17:00~22:00
 
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amiglia1092

地址/訂位專線:
金山店-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92號/03-66675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96號/03-5528054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創作者介紹

義大利廚房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