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煮出一盤美味的義大利燉飯其實很簡單,可以在YouTube網站搜尋「燉飯」即有上千道義大利燉飯烹飪教學影片供參考,而且完全免費噢!我們在此連結最受歡迎的「現代心素派」節目中的健康上菜,由謝一德示範鮮甜美味的「菌菇松露奶油燉飯」。

作法:

1. 波特菇去蒂頭後切厚片、大蘆筍去皮後切丁、櫛瓜切小塊、牛肝菌菇泡水。
2. 取一鑄鐵鍋,以橄欖油、奶油炒香波特菇、牛肝菌菇後,取出備用。
3. 用同一鍋,以橄欖油炒香義大利米後,加入白酒,待酒精揮發後加入泡菇水,邊煮邊攪拌。待湯汁收汁後,再適量加入高湯。重複約3次此步驟,直到米粒熟至你需要的軟硬度。
4. 加入煮熟的菇、大蘆筍、櫛瓜,以適量的海鹽、糖調味,蓋上鍋蓋略悶。最後加入松露醬、鮮奶油、奶油、帕瑪森起司拌勻。
5. 小波菜葉、芝麻葉、炸洋菇片、適量海鹽、初榨橄欖油、巴薩米可醋,拌勻。
6. 盛盤,即可。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