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_pasta_08.jpg

GoGo Pasta」是台北東區年輕美妹最喜愛的義大利餐廳。

GoGo Pasta」以充滿現代感的開放式廚房,以及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塑造都會型的「新式義大利餐廳」形象。「GoGo Pasta」餐廳所採用的食材,絕對嚴守「食材本味」原則,大量使用歐洲進口的經典食材品牌,餐點所使用的醬汁,皆由法式料理出身的「阿邦主廚」研發特調,配合精細的手藝現點現做,更以平實的價位吸引年輕族群上門光顧。

 

GOGO_pasta_02.jpg

GOGO_pasta_01.jpg  GOGO_pasta_03.jpg

GoGo Pasta」餐廳門口的露天空間設計,讓餐廳與繁華的台北東區有效緩衝,讓心境能稍做調整,準備進入「GoGo Pasta」的義大利美食世界。

 

GOGO_pasta_05.jpg

落地窗前的位置。

GoGo Pasta」不像一般餐廳,將餐桌擺設過多,以至於客人跟客人之間的用餐距離過窄,影響同桌客人之間的談話隱私。

 

pasta1_01.jpg pizza.jpg

打開「GoGo Pasta」的菜單,真是另人吃驚,這種只會出現在台北以外城市的價位,竟然在東區出現,而且還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GOGO_pasta_水牛乳酪蕃茄.jpg

開胃菜-水牛乳酪蕃茄 Caprese  150

馬扎瑞拉乳酪(Mozzarella)又稱水牛乳酪,配上新鮮牛蕃茄及蘿勒葉,佐以適量的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即是一道奢華的前菜料理。

 

GOGO_pasta_XO醬干貝義大利麵.jpg

XO醬干貝義大利麵 Pasta with Scallops in a spicy XO sauce 300

 

很多人不知道,形象時尚的「GoGo Pasta」義大利餐廳老闆,其實來自傳統迪化街食材進口商的第三代「Vincent」,創立「GoGo Pasta」是他追求美食文化理想的第一步。因此,「GoGo Pasta」所採用的新鮮食材,很多是自己公司進口,所以用料很實在,連「XO醬干貝義大利麵」所使用的「XO醬」都是自家特調,用料絕不手軟。

 

GOGO_pasta_白酒蛤蜊義大利麵.jpg

白酒蛤蜊麵 Pasta with clams in white wine sauce 160

「白酒蛤蜊麵」是考驗師傅手藝的一道菜,不用多餘的醬汁覆蓋麵條的麥香,只能依賴橄欖油及白酒的香氣沾附麵身,配合蒜片的爆香火候掌控,以及蛤蜊的新鮮與去砂程度,再再影響整個料理的成敗。

 

GOGO_pasta_墨魚義大利麵.jpg

墨魚義大利麵 Pasta with squid rings in home-made ink sauce 200

 

我很怕吃到用現成「墨魚麵條」或是「墨魚汁罐頭」製做的「墨魚義大利麵」,那些只是「黑色」的義大利麵,毫無墨魚汁香氣可言。還好「GoGo Pasta」的「墨魚義大利麵」是利用新鮮「墨魚囊」熬煮的醬汁,這種來自大海的自然墨魚香甜,是難以形容的美味。

 

GOGO_pasta_綜合起司披薩.jpg

綜合起司披薩 Pizza with mixed cheeses 280 

因為義式披薩(Italian Pizza)餅皮較薄,更符合現代人輕食的觀念,所以越來越多義大利餐廳推出現烤的義式披薩。

GOGO_pasta_08.jpg

如果起司會跳舞,絕對是披薩上的完美演出。

GoGo Pasta」的「綜合起司披薩」是「阿邦主廚」多年來對起司的知識與料理經驗為基礎,巧妙運用七種不用歐洲經典起司配方,其中「馬扎瑞拉起司」(Mozzarella)還細分二種不用含油量的濃度,以「協調式」的搭配手法烘製,上桌前再撒上現削的「帕達諾起司」(Padano Cheese),調整披薩的適當鹹味。

 

後記

 

GoGo Pasta」給人「高級食材」、「正統手藝」、「平價消費」的印象,就像進入「義大利料理」的理想國,每道餐點都可以看出背後紮實手藝與用心,代表義大利料理在台灣向上提升的新希望。

 

GOGO_pasta_03.jpg 

 

GoG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233151

電話:02-2740-1680

營業時間:11:45-22:00

網站:www.gogo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