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風情,充足的陽光照射下,講就食材新鮮的義大利人,如何創造出充滿熱情的料理,巧­妙的運用新鮮的食材,自然的元素,組合出健康自然的美味菜譜,這次VOGUE TV請來學學文創的講師「張秋永老師」,來為我們示範健康簡單的「奶油青醬義大利麵」。(影片來源 VOGUE TV)

 VOGUE TV:http://www.vogue.com.tw/video/

張秋永老師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tan7017/

 


準備材料:

草蝦、洋蔥、蘑菇、蝦仁、紅蘿蔔、水或高湯、無糖鮮奶油、白酒、鹽、胡椒、糖、辣椒絲­、巴西利、起司粉

作法:

 

1. 將義大利麵放入滾開的水,煮8-10分鐘,放入鹽增加麵條的彈性。
2. 洋蔥與蒜切碎,蘑菇切片。
3. 鍋子下油炒蘑菇,然後丟入蔥蒜爆香。
4. 放入蝦子微炒至3或4分熟,加入白酒將它悶熟。
5. 待沒有酒精味道時,加入一點點的水,將煮熟的蝦子取出擺盤。
6. 加入鮮奶油、鹽、胡椒、糖,進行調味。
7. 將煮熟的義大利麵放入醬汁裡,加入起司粉與巴西利後關火。
8. 加入青醬混勻即可上桌。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