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喬諾01.jpg

上次在「蘋果日報」看到一篇台南的義大利餐廳報導,餐廳裡提供多種義大利在地的義大利麵料理,義大利麵所使用的麵款也很特別,還有「小帽子麵」。報導寫著餐廳主廚是位漂亮的女生,餐廳也提供女主廚親手製作的手工義大利麵。這家被報導的餐廳是「邦喬諾」,位在台南市裕農路上,由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下來往台南市區方向,看到裕農路右轉就到了。

 

邦喬諾06.jpg

邦喬諾02.jpg

邦喬諾」餐廳使用每天去市場購買的新鮮蕃茄製作紅醬,看得出來他們很重視食物的原味。

 

邦喬諾03.jpg 

邦喬諾」餐廳使用義大利第一品牌「百味來」義大利麵。

 

邦喬諾04.jpg

中午的套餐有附沙拉及湯品。

 

邦喬諾05.jpg

燻雞蕃茄義大利薄捲餅 80元

燻雞蕃茄義大利薄捲餅是「邦喬諾」的招牌點心,以薄餅包住起司、新鮮蕃茄、洋蔥及燻雞,口味清爽很吃。

 

 邦喬諾07.jpg

 牛小排佐Puttanesca醬直麵(煙花女義大利麵) 260元

Puttanesca醬的典故來自50年代的義大利性工作者,因1週只可外出1天,所以用耐保存的鯷魚、酸豆等罐頭食材做醬汁,也有人稱為「煙花女醬汁」。主廚將牛小排先煎熟,再燴入義大利麵醬汁中,可以吃到醬汁的味道,與品嚐牛小排的美味。

 

邦喬諾08.jpg

吃義大利麵可以品嚐到牛小排,實在豪華!

 

後記

邦喬諾」的菜單設計獨特,讓人體會他們想提供不一樣的餐點給消費者。所以若想品嚐各式不同口味或麵款的義大利麵,「邦喬諾」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邦喬諾義大利麵店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27號
電話:06-2364092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30(週一公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uongiornopastahou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